2007-04-17 00:36:05

米麻 米署 ~你真的很心機重~我捨不得你啦!!

我的寵物刺蝟~寶貝兒子”米麻 米署”~

昨晚的表現極差~讓牠老ㄅㄟˊ我非常非常之生氣.....

因為牠情緒一直很不安+暴躁.........

所以從頭到尾都非常不合作~又一直豎起刺.都是防衛狀態.......

結果刺了牠老ㄅㄟˊ好幾下~而且還有其中一次把我的手指給刺到流血.......

當下真的是非常的心灰意冷+想把牠送走~賣掉~或是貼錢換一隻蜜袋鼯.......

後來牠在籠子裡~我想說再跟牠互動了一次...

結果~這次牠先聞了聞我的手認味道~我心裡還想說~嗯~牠應該會讓我捉了吧...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牠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張開牠的大嘴巴......

往牠老ㄅㄟˊ我的食指狠狠的咬了下去~
<<這時...管他聽不聽的懂~怒吼:米麻 米署~王八蛋~會痛耶你知不知道?!>>

結果我很氣很氣的把牠弄開~又想想牠是不是餓了...就倒了飼料給牠.......

然後關上籠子不理牠了......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想說~牠應該又餓了~又倒了飼料給牠~

很好...又給我豎起刺...<<心裡想~ㄘㄟˋ心了~也許你真的沒有我的緣....>>

下午上課就跟小林她們說~我有考慮想把”米麻 米署”賣掉或是貼錢換蜜袋鼯...

然後狠下心了看起有在寵物買賣交易的網站...盤算著要賣多少錢..........

回到家~看都不看”米麻 米署”一眼...<<<還是很氣牠不乖.....>>>

一直到剛剛~10點多~跟小林一起去走環校路跑的路線+走操場....邊走邊聊....

講到了”米麻 米署”的事情~我就說~看賣家那邊能不能退~或是讓我貼錢換蜜袋~

小林說~不然就趁這幾天在看看”米麻 米署”~我跟牠相處如何表現再說~

我就說...嗯!而且我跟”米麻 米署”個性超像的啊~牠不鳥我~我也不想去鳥牠!

然後走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流浪的小狗狗...牠就跟著我......

我就跟牠說~”我看看口袋有沒有錢~有的話我就買罐頭給你吃”~結果.....

還真的被我摸到了一個50元硬幣...又跟牠說~”你有口福~走吧...”

然後牠就跟到了我家外面~叫謝小妞去幫我買罐頭~我怕我去買後牠就跑掉了...

好不容易小妞被我盧出來~走去7-11~小妞進去買了罐頭...結帳後走出來......

狗已經走到人多的地方去跟人家玩了~<<欺騙我的感情~要買西莎給你吃耶!!>>

結果我就回家~看著手上的西莎~想到”米麻 米署”~我晚餐還沒餵牠吃過.......

不知道牠餓不餓.渴不渴有沒有喝水....剛剛就走到牠的籠子旁打開籠子......

結果~又給我豎起刺準備防衛的姿勢.一直吐氣...<<整個就..........>>

想一想~算了....再被你刺的時間也沒多久了.....

結果”米麻 米署”剛剛反常~聞一聞我手上的味道後~就乖乖的讓我捉起來了....

心裡真是....@#$%^&*!@#$%^&....難以形容的感覺...一開始牠還是有防衛....

後來我就一直順著牠的刺安撫牠~接著牠就乖乖的窩在我手上...

過沒多久~就開始爬來爬去了...可是”米麻 米署”還是很乖~沒有刺痛我....

就算被聲音嚇到還是怎樣又豎起刺後~順一順牠的刺又乖乖的平順下去......

我就跟牠說~”米麻 米署”~今天反常喔...今天心情好喔~真的很情緒化耶你!!

心機真重...知道我想把你送走.....

所以就乖乖的表現良好想討好我喔?看你今天這麼乖..爸爸又捨不得送走你了..

給你一個禮拜的觀察期~你如果還不會認我的話...我就送走你........

可是牠今晚表現超好的~超可愛+溫馴的....害我又動搖了......




臭 米麻 米署..不要以為你老ㄅㄟˊ捨不得你~就把你老ㄅㄟˊ吃死死的!

表現不好的話~我還是會狠下心賣掉你的!!
小林林 2007-04-18 01:15:47

看到麻糬就好像

看到你自己丫


老大!

哈哈哈哈

你也是這死個性
噗~哈哈(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