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55:26@-CHEN

FUN廠拍


這幾天 幾乎週遭所有的人都在瘋廠拍

特別是我那親愛的姐姐 一 一

廠拍4天 她4天都去 囧

去的次數多到經理看到都認識她 一 一”

經理看到我姐:妳不可以進來
我姐:為什麼?
經理:因為妳買太多了 一 一”

雖然是玩笑話 我還是覺得我姐吃飽太閒

才會每次去都順便幫同事買 一 一

有多順便捏?

從她第一天去就刷2萬來說 就知道有多順便了...


不過第3天的時候 我也有去湊熱鬧 XD

9點才開 我和我媽7點多就去了 一 一

只是我算是半強迫去的

因為我不想去 可是我又缺外套

而且那家又是專門做旅遊登山的...

要質料好 又要價格便宜 廠拍真的是不二選擇 ^^”
不過前提是要先比價啦 不然被當冤大頭都不知道 一 一


雖然 有事先麻煩裡面的員工叔叔先幫我們保留一件

據說 員工每人有15件的額度

不過後來看到是水藍的 太亮 一 一+

還好我們排很前面 馬上去找其他款的外套

原本找黑的 無奈本人手太長 XD

後來我媽幫我找到一件

只是穿起來袖長剛好而已 一 一

正在尋找大一號的外套時

有人聽到我和我媽的對話 順手拿給我們一件XL的

就這樣 我買到我的新外套 一 一Y

只是 我還是覺得顏色太亮 不過蠻保暖倒是真的 ^^b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