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52:38@-CHEN

From Girl To Woman,Wife Until Mother


◎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我標題文法寫的對不對 ^^”◎

前天 和我媽去廟裡拜拜

剛好有人在那邊拖地

就只是走過去而已喔

我媽就巧遇他國小國中的同學 XD

因為他說我媽都沒什麼變 所以就認出來了

那位阿姨問我媽:妳沒有認出我喔?

我媽:只看到屁股 怎麼可能認出來 一 一

就這樣 我媽和那位阿姨聊了起來

很久沒看到我媽這麼快樂了

所以就算燒完金紙該離開了 我還是不想催促我媽...


有時候 我會覺得當女生很可憐

從女孩變成女人 到為人妻 為人母

以前一些看似理所當然的東西 漸漸地都得割捨掉

別人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媽是..

所以印象中 我沒看過我媽有朋友找

我們要離開之前 阿姨有給我媽電話

叫我們如果有經過草屯 記得要去找她

昨天 洗完澡我媽跟我要他同學的電話

我:哩馬屋朋友喔 一 一+

我媽苦笑 哈哈 ^^Y

上一篇:BAD WEATHER...

下一篇:FUN廠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