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4:07:38@-CHEN

BAD WEATHER...


好不容易這禮拜可以週休不用工作 可是天氣卻很糟 /


自從兩個禮拜前的今天 無預期地和無尾出去逛逛聊天

那天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像正常人的 XD

再來的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很期待

想說會不會出去玩或什麼的

其實 我自己也知道這有點困難 一 一

除了本身休息時間超不固定之外

還有 朋友都離我很遠 囧

要約 真的很難 >”<


我出去不一定要玩一整天

而且也不一定要玩什麼

就算只有走走 逛逛 聊聊天...

只要覺得開心 過的快樂

我就會開始期待下個禮拜同一時間的到來 ^^”

↑很像小孩子在做的事 對吧 ^^”


雖然願望不一定都會實現

但希望總比絕望好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