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10:18:27梅子

期待與相信的旅行

打開機艙之後 高空上的壓力讓我有些呼吸困難
想要打破哪一扇玻璃 但我知道不可以讓亂流進來
否則心都會被吹的很凌亂

當然 山水畫也是不一定全都一樣
仕女圖也是多少有些瑕疵 這樣才叫做真實
只是沒有這樣完美 所以覺得不該擁有黃金
煙霧瀰漫的山嵐中 我不敢掀開我的面紗
心中有些什麼樣的念頭
這樣的美麗中 有太多的危險 你和你都看不見

那天跟狐狸談談欺騙 發現雖然知道他的窩傳出人肉的腥味
卻還是覺得有些悲淒而顯得心酸
我的企圖他或許沒有發現 但是我自己卻因這些念頭而害羞的有些無地自容
跟森林的那些對話
開心的在草原上跳舞
不想要抓蝴蝶 蜜蜂和兔子也在談論著今年的收成
直到烏鴉慢慢的抬起頭
才發現已經傷了貓頭鷹的眼睛
這隻貓頭鷹還太小 只好抱著他希望他快點痊癒
直到他用睿智的眼神 盯到一種難以躲藏的困窘
撇過頭去之後 心痛的難過
彷彿想要隱藏的其實是這麼的赤裸裸

我已經躺在河裡面了 雖然不知道要飄到哪裡去
反正不在乎自己的血和肉
只擔心著破壞了山河的純粹
還有生活的期待
溫柔的雲和霧卻是冰涼涼的
當回頭的望向
發現走過的路是這樣的殘破不堪
是為了森林心痛的感覺
想要將自己放逐到哪一個寂寞的邊境
就算張開了眼只剩黑暗
至少不再有傷害的本領
因為無知~~~


我回到了座位上
不期待要去的目的地
只努力的想要呼吸
這樣就好.....

上一篇:音樂然後氾濫

下一篇: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