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32:31梅子

音樂然後氾濫

一張圓圓的CD 把誰和誰的聲音藏在裡面
卻把誰和誰的感情丟在空中 輕輕的流洩出來
淡淡的音樂 配上低沉嗓音 沒有特意的押韻對照 沒有誰的技巧迴旋
只是慢慢的說出 那個對生命中的對話 疑問

我閉上眼睛 輕輕的在黑暗的世界裡張開翅膀往下一躍
沒有粉身碎骨 沒有心要飛離的痛苦
我聽著人魚在海邊的呢喃
趴在石頭上 沁涼的走進我的心
沒有眼淚卻有著想哭的感覺 不想要握著誰的手
只是淺淺的浮在這個淡藍上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坐在那冰涼的海流上
最後融在一起 漸漸消失不見
誰說人魚公主最後的結局是痛苦
化作泡沫的愛情是最後的想望
如果沒有身體 最終我也是一道光而已
我想這樣的離去 是最美的相遇

她說是不是繼續等待著是一種苦
相信不該相信的是不是一種愚笨的執著
愛情讓她輸去了自尊
已經不敢在西班牙廣場擺動她的裙襬
只能在暗巷中撫著牆 遙望著愛人的歸來

不要問我 孩子 這樣的期待對不對
你的愛我介入不來
就像是我的愛你也看不明白
愛唷~~
我想那是上帝讓我們長大而製造出的糖果
甜了妳的嘴
副作用卻是讓妳期待 愛戀 然後 心碎 不知所措
你說我還會不會愛?
還要不要摘蘋果?
我說 我會 然後重覆一樣的無聊劇情
直到最後 心已經不懂什麼叫跳動
我也許才能懂得什麼叫做愛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