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1:36:07梅子

廢物

把自已的身體扭曲到一個不能接受的位置
是自已的挑戰,卻不是誰的!
想要把誰的頭扭下來,
卻只能想想而已!
當我把一堆垃圾拿在手裡的時候,
我當然也會覺得臭!
只是該用那個牌子的香水,卻想不起來!
不該只是獨角戲,要知道另一個角色在那裡!
像是Aeschles的重要貢獻。
意義在那裡?不是我說的出來的,感受不同!
卻也像是你說的,不做出來一切都是假的!
我拿不出鍾明德的書,說不出白希納的著作
還有那些作家跟那些名垂千古的死去的誰
我在意的是什麼,只有感動
你說那個誰導的戲~~哦~so wonderful
won在那裡?ful是什麼?
說不出來所以是愚蠢的、迂腐的
想要撥開雲霧沒有見到青山卻只有高聳的白牆
我沒有那個sence
我只能坐在這裡 彈琴自憐

上一篇:期待與相信的旅行

下一篇:聖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