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5:06:31逆名

妳不是我的王子【長篇】

身高172,體重48,這是我的完美身材。我是陳瑾璐,外號長頸鹿,朋友們叫我璐璐。現在是凱渥平面廣告特約模特兒,其實已我的素質是能走上伸展台的,但我實在不喜歡成為上百人及鎂光燈的焦點,喔對,平面廣告我也都是不露臉的。

這天,拍攝狀況不太好。Tony,我這次專刊攝影師,據說…外傳…似乎…好像…數字週刊爆…水果日報寫…他…是個gay,基本上,我也認為他是;身高不高,長相平凡(帶點娘們的氣息),但他卻是有著上千萬甚至億的身價,外界稱他為"塑造天使的惡魔",他是紅遍全球的時刊攝影師,是否要接生意,全都看他是否看上那個模特兒。很榮幸的,他這次看上我了。

「停停停!我不拍了,今天就到這吧!」糟了,他生氣了!「璐璐!妳今天是怎麼來著?睡不飽是嗎?」他一手放在另一邊腰際,一手指著我,那副像是惡婆婆數落著可憐媳婦的不是,令我想發笑。「算了算了,明天在繼續,妳可以走了。」他招了招手,接著轉過身的快步離開,我終於笑了出來,他那副婀娜多姿的體態,我想是我學不來的。

東西收拾完畢,拖著我僵硬的身軀,走向電梯門,才剛想按下下樓鍵,電梯門就開了,裡頭瞬間衝出了個戴著鴨舌帽的死小孩,撞到了我,正想發怒即看到他轉過身來向我道歉,而腳還是在跑著【啊!對不起,撞到妳了,我趕時間!】,咦?她不是小孩,而且是個女孩子,長的很漂亮,但就是嬌小了點,我想…頂多150初頭吧!?真是個小東西,如果高一點,說不定也能當模特兒呢!

回到家,發現我家那男人還沒回來。他也是平面廣告模特兒,是現在年輕女孩們的王子,當然,也是我的王子。自小我就有著全天下女孩的夢想,就是嫁給一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王子,我認定他是。洗完澡,東西收拾完畢,已經1點多了,我也等不下去了,直接睡死在床上。起床後,發現身邊的位子沒有被動過,很顯然的,他又沒回來了,這是第三天。

一大早就走進公司,連警衛都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陳璐璐,從不排上午的工,要不是因為那個Tony,我現在還在家裡睡覺呢!進了電梯,按了8樓,門才剛要關上,我就聽到叫聲【啊~~~等等我!打開打開啊!】我嚇了一跳,馬上按了開門鑑,進入眼廉的是一個漂浮在空中的大化妝箱,我又嚇了一跳,痾,原來是搬它的人太矮,擋住了她的頭,咦?這女生,就是昨天那個冒失的小東西了吧?!

【呼!謝謝妳幫我開門】她把箱子放下,然後微微抬頭對著我說。

『嗯~不客氣,應該的!』我看了看她,真的有夠小,開始懷疑她的身高。

【『妳幾公分阿?』】沒想到我們異口同出了這句話。相視的笑了出來。

【我先說吧!我剛好不多不少,150!】我看人的能力果然很強,被我猜到了!

『呵呵,還真的很小呢,我172』看著她瞪大著眼睛看著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怪物一樣。

【果然是模特兒的料!哈哈,要是我…童裝可能還嫌我太矮呢!】

"叮"

【啊!我到了,先走囉!】看她又搬起了對她而言巨大的化妝箱,看的我都覺得吃力了。

『我幫妳搬吧!』跟著她走出電梯門,把箱子從她手裡換過來。

【咦?啊!不用了啦!我行的。】

『這鬼東西還真重,妳這小矮人在被這東西壓會變更矮的~妳要到哪?』

【痾…前面右轉第二間】這裡好像是伸展台模特兒的化妝室。

『妳是哪個化妝師的助手啊?怎麼會叫妳來啊!那麼小隻』真不知道是哪個化妝師那麼沒良心,居然利用童工?

【蛤?痾…我就是化妝師啊!】驚訝的看著她,沒想到這小不巄東的是化妝師?!真是一點派頭都沒有。

『妳一定常常被這裡的巨人欺負,而且妳幹麻不找助理啊?』

【我一個人ok的啊!而且這裡的人都會幫我,所以就不需要囉!】

"鈴鈴鈴~"啊!我的手機響了!

『喂~』

「璐璐!!!!!妳還不快點給我過來!!妳已經遲到10分鐘了!!!」噢!我的天,這Tony還真不是蓋的猴急耶!10分鐘而已,緊張什麼,是不知道我也是很大牌的平面模特兒嗎?

『我該去工作了!諾,這是我的名片。我叫陳瑾璐,妳叫我璐璐就可以了。我在八樓,有空可以找我。』

【嗯!我名片…好像沒帶來。我叫方蘋,同事都直接叫我Apple,妳也可以常來六樓找我,這裡就是我出沒的地方。】

跟她相約晚上一起吃飯後,才剛轉身,就收到了他的簡訊。
"璐璐,我們分手,好不好?老實說,我已經有別的女朋友了,今天我會趁妳不在,到家裡去收拾我的東西,房子就留給妳,當作我補償妳的禮物,別埋怨我,我們都太忙,公司也不同家,在一起真的好累,祝福妳!"

理所當然,我今天又被Tony訓了一頓,我看他氣的都快噴火了,但我今天真的無心在姿勢上,就原諒我吧,我可是失戀的女人呢…

晚上跟Apple吃完飯,跟她罵了一堆那男人的話,其實也沒哭,只是生氣罷了,接著,我決定把我留了三年之久的長髮剪掉。

「小姐,妳想剪多短?」眼前這個設計師,似乎就是人們口中的T吧?!剛進來時,我一度懷疑她是男是女,經過Apple的確認,她很快就告訴我,那設計師是les,真奇怪,Apple能一眼看出對方是不是les,我問她,她跟我說,因為她有很多朋友都是les。

我想了想,大約思考了五秒鐘。

『就跟妳一樣!』眼前的這個設計師,跟Apple都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小姐,妳確定嗎?妳真的要一次剪那麼多?」

『嗯!我確定,快剪吧!』

【等一下,妳確定妳要剪這樣嗎?妳不怕被Tony罵死啊?】Apple制止了設計師剛要下刀的手。

『頭髮是我的,我愛怎樣就怎樣,他不喜歡那就不拍拉倒!』『快剪吧!』

走出店外,真覺得一頭清新,頭上瞬間輕了許多,心情也變的雀躍,但…頂著這顆帥氣的頭,身上卻是穿著背心加上短裙,似乎…有點奇怪。立刻找了間服飾店,買了件T-shirt,加上一件直筒褲,看著鏡子裡的我,還真有那份帥氣的味道,我覺得比起氣質的裝扮,這更適合我的個性。Apple似乎也很喜歡這樣子的我,因為她不斷的看我,然後跟我說【妳超帥的耶!】

隔天,走進攝影棚,全部的工作人員全都嚇傻了眼,大家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頭髮呢?什麼之類的,不過…

「哈哈哈,that’s very good!」Tony卻這麼跟我說。

「這感覺不錯,讓我想拍的更多了,很好,妳做的真棒,今天會進行的很順利!」Tony果然跟別人不太一樣啊!不過這樣也好,錢能賺更多!





待續。
alice 2007-01-22 21:08:10

很好看耶!!
不過150出頭的出錯了喔
提醒一下:)

↘迷失↖↙叛逆↗ 2006-11-10 21:00:28

好耶好耶!!
看到新的文章哩!
高興!!
要加油喔~~~~

內褲狗 ♦ 米兔 2006-11-01 19:04:44

終於等到ㄖ~YA! YA !

新文章ㄝ 我等ㄉ好苦好苦..

終於 被我等到ㄖ 哈哈哈))

期待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