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1:27:16逆名

妳不是我的王子-2【長篇】

"神秘凱渥女模-陳瑾璐 剪掉昔日長髮 改走Tom-boy風格 別具一番風味。"這是中x時報影視版頭條。

"過去氣質女模陳瑾璐,頂著一頭帥氣短髮,穿著轉為中性,莫非是因感情創傷而轉性?"這又是某水果日報影視頭條。

"背影殺手-璐璐,似乎將變成少女殺手?"這是某數字週刊的封面。

當我新一期的期刊出現在各大商店及書局的書架上,男人們搖頭的搖頭,嘆氣的歎氣,而過去恨我入骨的女孩們(那男人的fans),現在個個一面倒向我,一進公司,我的桌上堆滿的信件,現在女人多於男人,而男人的來信,都是一堆的感嘆,也寫出了他們的失望、失意、悔恨,而女人們呢?過去都是帶著髒字,而現在字字句句都充滿了愛意,我想…善變,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璐璐!妳早應該露臉的,妳看,妳迷死了多少人啊?!】當我還再看著那些讓我傻眼的報紙、週刊、信件時,Apple帶著曖昧的眼神對著我說。

『妳老實告訴我,我剪這顆頭到底對還是錯?』我一臉哀怨的問著Apple。

【當然對啊!妳看妳現在口袋多了多少錢啊!】也對,期刊才剛發行一個星期,就暢銷了三十萬本,這可觀的數字,讓公司及Tony笑到嘴都快裂了,但我卻開始為我未來的生活擔憂。

『可是我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我覺得會有事情發生…』恩,打從我看到範本時,我心裡就有莫名的恐懼油然而生。

【哎唷!璐璐!妳想太多了啦!我餓了,我想去吃東西。】

果然不出我所料,才剛跟Apple走出公司,就有一群看似高中生的女孩子們衝向我,痾…似乎還聽到了讓我耳膜都快裂了的尖叫聲,我的天啊!我還沒紅過,不對,我還沒被女人圍過,幹麼?打架啊?當下…我是拉著Apple拔腿就跑,為什麼跑?因為我怕我會被這些女人幹掉!問我怎麼會被幹掉?妳們不懂現在小孩都很主動,拜託!我才不想被女人強吻。

不知道拉著Apple跑了多遠,我終於因為拌到石頭,差點跌個狗吃屎而停下。

『呼呼呼…她們…呼…還有…還有在追…追嗎?』我想這是我這輩子跑最遠也跑最快的一次。

回頭看了Apple,發現她臉色蒼白的蹲在我身後。

『Apple!妳怎麼了?妳還好吧?!』我真是該死,居然沒顧慮到我身後這小隻的Apple。

【我…我休息…休息一下就好。】她臉色越來越蒼白,幾乎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Apple,妳多重?』

【嗯?40】恩,很輕。

『上來吧!』背向她,要她趴到我身上來。

【什麼?】看她睜大眼,一副驚訝的樣子。

『我叫妳上來!我帶妳回我家。』我哪時候變那麼man了我怎麼不知道?

她很乖的趴了上來,真的很輕,真的有40嗎?我覺得背起她輕而易舉。

回到了我家,她很快就在我的床上睡著,我懷疑她是換氣過度,記得我小時候也有看過同學是差不多的情形,只要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但,她還睡的真快阿!

很想出門去買東西吃,我也快餓斃了,高中畢業後,我就不曾這樣跑過,雖然通體舒暢,但肚子都餓到痛了,可是出去好危險,難道我要像那些藝人一樣頭戴帽子,臉上口罩,是不是還要加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去7-11買個維波食品,不過我猜降我會被店員亂刀坎死。所以我決定,去碰我那給灰塵住的廚房。打開冰箱,恩…三顆蛋,半顆萵苣,兩包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放在冰箱的泡麵。將就一點,吃這個吧。

當我才剛把怪泡麵放進鍋子理煮時,我身後出現了Apple虛弱的聲音。

『妳…那泡麵過期了,蛋…似乎也冰太久,至於那萵苣…』我看了一眼那萵苣,恩…黑掉了。看過小丸子嗎?烏鴉飛過,一陣風吹的我搖搖欲墜,臉上佈滿了黑線。

『我出去買吧,妳在家等我。』看著她拿起錢包,往門口走去。

【喂!妳身體不舒服還要出去啊?妳在路上昏倒怎麼辦?】我衝到門前擋住她的去路。

『昏倒總比肚子痛死好。』她白了我一眼。

【好好好,妳在家,我出去買…】我開始尋找我的傢伙,掩飾我的身分。

『璐璐…對不起…』Apple不知怎的淚眼盈框的看著我。

【妳…妳怎麼啦?妳有做錯什麼事嗎?】我不懂她在道歉什麼。

『如果,我阻止妳剪就好了,如果,我沒有體力不好就好了。』

【什麼啊!是我自己要剪的。而且是我帶妳來我家的耶!妳到底在道歉什麼?真的很像笨蛋耶!】我走到她面前去,摸摸她的頭,要她不要自責。然後我就出門了。

剛剛那是什麼感覺,我想抱住她。

回到家,一切又跟原來一樣,談話、動作,甚至氣氛都跟以前一模一樣,只是我的心裡,似乎出現了什麼,只是我沒有去看是什麼,也不在意。

飯吃一半,手機突然響了。這號碼,好熟悉…是那個男人。

「喂…璐璐嗎?」這聲音,好久沒聽到了,熟悉卻也陌生。

『你打來幹麼?』我態度當然不會好到哪。

「妳…」什麼鬼啊!他結巴什麼?

『你想說什麼?一次講完。』

「我…妳願意讓我回到妳身邊嗎?」轟!這是什麼鬼話?!

「之前…我只是為了名氣跟那女人在一起,我一時被那些利益沖昏了頭…」這種鬼話他居然說的出口?

『那你回來是為了我的錢嗎?』帶著諷刺的語氣回答著他。

「不是,絕對不是。是因為愛妳…」他是不知道我因為他而把那頭長髮剪掉的嗎?

『我把頭髮剪掉了。』

「我知道。」

『是因為你。』

「我知道。」

『我很難過。』

「我知道。」

『我哭了。』

「我知道。讓我回妳身邊,我會幫妳擦眼淚。」

『不需要,你都走了,我頭髮也剪了,都回不來了,你也別抱期望了。再見。』沒等他回答,掛了電話。

【他想複合?】Apple在我掛完電話馬上就問。

『恩~』我想我止不住我的眼淚。

【為什麼不肯?說不定他是真心的,頭髮可以再留阿!】

『不需要,他在我心裡已經不是王子,而是個賤人!』我想我眼淚應該是很多,不然Apple不會這樣看我。

【哭吧!妳還有我…】

倒在Apple肩膀上哭泣,不知道是壓抑太久還是如何,我居然一哭就停不下來,我還愛他嗎?或許吧。

【那麼大隻的一個人,哭倒在一起那麼小隻的人懷裡,感覺好奇怪。】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哭醒了。抬頭看Apple,這小東西居然靠著牆壁睡著了,而雙手還抱著我的脖子。我笑了。

看著她被我哭濕了的襯衫,真覺得過意不去,讓她睡在我床上,我拿了我的T-shirt幫她換,第一次…這樣脫一個女孩子的衣服,這種感覺…似乎有點奇妙,又有點害羞,又或者該說,我其實有種衝動?幹麼?我在想什麼?我對一個女孩子有衝動?我的媽呀!

當我正在猛搖我的頭時,Apple醒了。

【咦?我睡著了?妳在搖什麼啊?中邪啊?】她忘了我在難過嗎?居然說我中邪?

『喂,好心幫妳換衣服耶!』

【好噁心,都妳的眼淚…】她一手拎著她被我換下的襯衫,一手捏住鼻翼。

『幹麼啊!是眼淚又不是尿!』白了她一眼,她似乎不太在意我剛哭過。

【妳眼睛好腫!】Apple突然靠近我,摸了我,盯著我的眼看。

『喂!幹麼突然靠那麼近,妳想侵犯我喔?哈哈哈!』

話才剛說完,我感覺到嘴唇傳來一陣濕潤及柔軟。


待續。
墮落《煞》無罪〃汪 2006-12-12 19:09:10

逆 都一ㄍ月了捏><

我很期待的說

吼~~~想趕快看到妳的作品

墮落《煞》無罪〃汪 2006-11-21 17:01:40

我欣賞你的小說^^加油 繼續寫吧!!

艾 小貓 2006-11-19 16:21:03

痾 ...
這篇給我大大感觸
就是!!! 他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整個就是像夢幻,,或是想像的真!!

爆正典的!!

希望你下篇會更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