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8:57:02勇敢笑著面對

Forever

15歲高一那年認識你
和你成為好朋友
喜歡你也有時討厭你
你是那麼可愛那麼有魅力
卻也是如此欠揍

好幾次去住過你家
印象最深的是中秋節去你家住
當晚竟然發燒嘔吐
神識不清地靠在你背後
你載我去看醫生

從沒想過離開高中八年後
我還有機會去你家住
你的家人依然記得我
我們一起在晚上回母校
回味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好想回到過去
好想回到學生時期
就算只有幾天也好

隔天是母親節
你送我回家陪我媽
我在你面前
為我媽戴上我送她的兩個禮物
下午和你一起搭你姐夫的車回北部
我坐在你身旁和你們一起笑鬧著
彷彿我也是你們的家人般
在你身旁感受你的體溫
我真的好想抱你一下

每一次見到你我都好想抱你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很喜歡你
我想就這樣默默喜歡你就夠了
11年的友情是很不容易的
我會永遠珍惜跟你的相遇相知相惜
等你結婚時我一定會去吃你的喜酒

謝謝你讓我有個愉快的母親節
希望我們友情能一直長存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