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4:50:01︴獨♡〃尼尼a綠茶

等。

乖乖搭等老公下班 ..!

我好想老公..!-*

老公上班有沒有認真 ?!

原本要ㄑ老爸搭公司找老公搭 .. !

可是老爸在東港 .. !-*

老公在公司 .. !-*

XO搭勒ˋˊ

害我撲能找老公 !-*

臭老爸ˊˋ

ㄨㄨ ..

還是要等到五點 .. !

老公下班時間 !

><" 老公 我好想尼 .. !-*

晚上又要ㄑ看熱鬧 !! -*

科科 !! -*

現在我好幸福..! -*

老公 ! 尼幸福嗎 ?!

我d幸福是尼給搭 !

尼d幸福是誰給搭 ?!

我這次說真搭 〝撲會再背叛尼惹〞

尊d .. !-*

我棉會到永遠d..!-*

昨天尼跟我說d那些 .. !-*

我想ㄌ很多 .. !-*

始終很對撲起尼..!-*

背叛尼兩次 ..!-*

可是我這次可以向尼保證 ! ..-*

撲會再背叛尼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