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8:00:03Two Z

怎ㄇ講。。。。

老實說。。。今天真是ㄍ不幸ㄉ一天。。

我也在今天發誓。。。

我。。ㄚ棟。。絕對不要在穿那一件PUMAㄉ綠色上衣ㄌ

詳情請看。。。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第1。2節。。。。

都上英文。。。

著時ㄉ丟ㄌ一科震撼彈。。。

不過今天踢邱肉看似心情不錯。。。。︿︿

所以今天英文課倒也沒什ㄇ大事發生。。。

第3節統計。。。

雖然看到我不喜歡看到ㄉ人。。。

不過念在今天要考”商業現代化期末考”。。

就饒ㄌ他ㄅ。。

想起昨晚我背ㄌ很久ㄉ講義。。。

今天總算都背熟ㄌ。。。

真爽。。。。

考試都會寫。。。

不過唯一ㄉ缺憾就是。。。

想不到問答題最後一題。。。

竟然跟榮ㄍ寫一樣ㄉ。。。

而且還。。。。寫錯= =

不過沒差。。。

上次考77分。。。這次大概9X有ㄌ吧!!

接下來ㄉ行銷課也是考試。。。!!
_ _ _ _ _ _ _ _ _
本篇重點來ㄌ。。。

下午體育課開始ㄅ。。。

我們班在打躲避球。。。

很多人一起打。。。

也打ㄉ很開心。。。。

細節我就不想說ㄌ。。。

就是只有2ㄍ字。。。〔很爽〕

接下來2節。。。

因為會計老師請假4天。。

所以ㄑ上電腦。。。

但是又由於行政大樓電腦教室有人在用。。

所以在商科辦大樓上。。。

但是又由於商科辦電腦太爛。。。

所以就變成自由活動ㄌ。。。

話說體育課完。。。

大家都流很多汗。。。全身濕搭搭。。

電腦教室又沒冷氣。。。所以

〔我很臭〕。。。

結果很多人。。。一直說我很臭。。。

恩。。。我不否認。。。但一定要說到全班都知道ㄇ??

所以。。。第1節上完。。。

我回教室換ㄍ衣服之後。。。就自己坐在教室外面ㄌ。。

乘涼。。。免ㄉ又有人說我臭。。。

後來我又回到教室門口吹風。。。

蠻涼ㄉ。。。涼到我ㄉ心很冷。。。

下課ㄌ。。。。大家都回來ㄌ。。。

有人問我為什ㄇ先回來。。為什ㄇ坐在教室門口。。。

我只說。。。。〔這邊比較涼〕

掃地時間。。。其他人又在玩躲避球。。。

我因為怕又流汗。。。我以我沒玩。。

但是後來我還是下ㄑ玩ㄌ。。。

發洩。。有時候也是一ㄍ讓心情變好ㄉ方法。。

數學課。。。我也有點認真ㄉ在聽。。

或許有人不知道有發生事情。。。

不過。。。

傷口既已造成。。。多說無異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