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13:14Two Z

要命阿= =。。

話說昨天~

送ㄌ弟弟回大雅後。。

半路上~

閒話家常~

聊ㄌ聊家裡事後。。

去ㄌ店裡一趟~

重點來ㄌ

老闆娘從韓國玩回來ˋˇˊ

帶ㄌ5天班ㄉ我~。。

累ㄌ5天~

經過今天練天2。。

更累ㄌ~

結果= =。。

坐在那邊休息ㄉ我~

老板家ㄉ阿比[米格魯]~

當時在我腳上~

眼看~

阿比ㄉ腳微為舉起~

天ㄚ~

我以為他要灑尿~

腳方抽離些許~

只見阿比狗嘴一口迎面咬來~

哇靠~

我當然拿手就擋阿~

當然~

手被咬ㄌ~

還好我手抽離ㄉ快~

只有些許紅色咬痕~

並無傷口~

可喜可賀~= =

賀ㄍ屁阿~

整ㄍ心驚~

我馬上全身跳起~

跑到旁邊><~

呼~

現在手還在痛= =。。

以後都不跟他玩ㄌ~

哼ˋˊ

都只跟我爸好~

連老闆前幾天都手被它咬ㄌㄍ洞~

唉~

禍不單行~

以後凡事要小心ㄚ阿阿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