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8:34:56Two Z

母親節當天實況。。。。又沒做啥。。實況ㄍ屁勒= =

今天阿!!恩恩。。。。

一年一度ㄉ母親節。。。

免不了又要說一句。。。。母親節快樂呦!!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一早起來。。。

已經是10點多ㄌ。。。

想到昨晚阿豬有幫我開ㄌ一下人物。。。

我就馬上跑ㄑ網咖一下子。。

結果一看。。。已經47等ㄌ。。。

離50越來越近。。。。心中難免有一股興奮ㄉ感覺

看完之後本來想要玩一下翻滾小子ㄉ。。。

結果我玩ㄉ那台電腦還沒安裝= =。。。。。殘念

於是就興趣缺缺ㄉ回家ㄌ。。。。

回家之後看ㄍ電視。。。。

過ㄌ許就阿爸阿母起來ㄌ。。。

接下來就是。。。。我最不喜歡ㄉ行程。。

回阿罵家。。。

一路跑跑跑。。經過埤頭。。再到竹塘。。。

這段路程真是有夠遠阿!!。。。。

最後。。。到達目的地。。。

結果。。。。。我ㄉ天阿。。。

阿罵家竟然有一台電腦。。。。還比我家ㄉ好。。。

宏碁ㄉ主機〔據我所知。那台13xxx。。。〕

好ㄝ!!以後回到阿罵家總算不會無聊ㄌ。。。爽阿

不過電腦不是我ㄉ。。。是我2伯ㄉ。。〔龜ㄉ很阿!!〕

回家之後吃ㄌ飯。。。就馬上到電腦前下載翻滾小子。。〔忘ㄌ帶光碟〕。

下載ㄉ好慢喔!!= =讓我等ㄌ好久。。。

結果下載好 玩沒多久。。。

就要回家ㄌ= =。。。。非常ㄉxxx

唉!!沒辦法。。。只好回家。。。

一路滾滾滾。。。回到家ㄌ。。。

這時阿母就回外婆家喇勒ㄑㄌ。。。

我弟也跑出ㄑ打球ㄌ。。。

只剩我跟阿爸在家。。。。唯一能做ㄉ事當然就是。。

看布袋戲拉!!嘿嘿。。我星期6晚上看完27集ㄌ。。〔阿爸剛好出ㄑ〕

下午我也陪他再看ㄌ一次27集。。。〔無聊咩!!〕

看完之後。。。他小睡ㄌ一下。。。

接下來ㄉ事。。。。

我就開始打爆台ㄌ。。。果然是”爆”阿!!

等等又有可能要ㄑ外婆家ㄟ。。。

痾痾痾!!沒關係拉。。。

多陪陪阿罵。。。

今天也算是ㄍHappy Ending拉。。。

最後。。。。

祝全天下ㄉ母親母親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