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9:49:59Two Z

母親節前一天。。。

今天是2ㄍ日子ㄉ交集。。。

昨天是段考。。。明天是母親節。。。

今天。。。。還是玩。。。哈哈

一早起來。。。

陪家裡ㄉ老爹看棒球。。。美國職棒〔NYY洋基 vs OAK運動家〕

我記ㄉ第6節有一ㄍ洋基ㄉ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破蛋

還有第幾節也有一ㄍ打出全壘打ㄉ樣子。。。

最後2:0洋基勝。。。哈哈。。好一ㄍ王建明。。讚

看完之後。。就開車ㄑ員林吃早餐。。〔真閒阿〕。。哈

員林有一家乾麵超好吃ㄉ。。店名。。。= =

因為我都叫他乾麵我所以我也不知道店名是啥= =

吃完之後。。。回家。。。。

我就開始工作ㄌ= =。。。做家事。。。真甘苦阿

純手工擦地。。。腰酸背痛。。

擦完之後終於。。。。。可以ㄑ網咖囉!!

等ㄌ好久ㄉ翻滾小子總算今天玩到ㄌ。。。

基本上ㄋ。。。。對這ㄍ遊戲我只有一ㄍ評論

就是。。。。

”鄉親阿!!這ㄇ好玩又免費ㄉ遊戲要趕快來玩阿!!”

今天玩ㄌ很多場。。。大概快100場有吧!!

遊戲模式大概就是。。。。跑。跳。衝。躲。。

遊戲裡面還有很多陷阱和道具可以用

用ㄉ好ㄉ話妳就成功ㄌ。。。用ㄉ不好ㄉ話。。。。嘿嘿

妳就死定ㄌ。。。

我一開始玩ㄉ時候被很多人ㄉ道具整ㄉ很慘

有會電人ㄉ章魚拉。。彈跳板拉〔阻止妳前近ㄉ〕。。公雞拉〔故意撞妳〕

很多很多勒。。。。

遊戲ㄉ樂趣在於自己要ㄑ品嚐。。

想知道多好玩ㄇ!!

趕快ㄑ辦一ㄍ玩吧!!。。

我ㄉID是。。。活力豆漿。。

想玩ㄉ來找我吧。。。

先說好。。。。。。

我很強喔!!〔迷之聲:才玩一天我不信你能多強〕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