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50:16“很呆 // 小鵝*

 錯愕*

本來 不想打的

但是事情好多 想說出來


明天 把拔要畢業了

很疼我的你們要畢業了

如果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跟匡

超感謝你們 也超愛你們 超捨不得你們

還有以後合作社的飲料會不好喝了辣

因為少了兩位大帥哥 ˊˇˋ*

總之 一定還要再回來 ~"~


番番跟濃濃要轉學了 我好捨不得你們

尤其是番 你真的很可愛噢 ˊˇˋ*

以後出去玩少了你笑聲會減少很多很多的 >"<

還有你們的老師 她對我跟匡真的很好很好

超感謝她的包容 [!!]

如果她真的走了

將來面臨的新考驗會有多大?

之前的考驗都不算 一切重新開始

接下來的日子 花的心思 不能大過於課業上了

如果真的從頭來過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擇放棄

但是我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課業 很重要

愛情對現在來說算什麼?

但我跟別人真的不一樣

我擁有的親情大概只有別人的三分之ㄧ

我媽說 她的婚姻不幸福

我能說什麼?

我也只能認了 因為我也這麼認為

但也不是說擁有愛情才能平衡

有開心 就會有傷心 

就這樣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

會不會還沒到橋頭船就壞了@@?



以後 並不打算離開你

真的不想 很不想

煩*







上一篇: 露營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