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5:46:15“很呆 // 小鵝*

 露營回來了!!

露營回來了 整個都好無言

第1天去的時候 超熱的ˋˊ 整個快中暑 

[[還記得蘑菇還站在旁邊喝芬達ˋˊ]]

講了一堆廢話才去領配給 一大堆東西

副小隊長登在偷懶勒 哈 就是我 [我跑去找寶貝]

之後就去搭帳篷了 搭的應該還不錯吧

可是因為太忙 中午就沒吃 反正也沒啥胃口

大家又去集合了 準備下午的第1個活動

什麼體能活動的 嚇死人了啦==

才第1關就快不行了 不過還是給他豁出去了=.=

可是坐在椅子上 咻~~~~~~~ 過去的那個好好玩噢=ˇ=”

真想再玩一次 不過在水上走繩子的那關沒走到

應該要給他慶幸2下才對 =ˇ=”

後來準備要吃晚飯了 是楊上毅跟限製煮的噢

蠻好吃的說 不過不敢吃太多 鍋碗瓢盆不太乾淨的樣子

洗完早就要準備去看晚會了

有看到寶貝在跳舞噢 他好帥噎 我說真的拉>///<

婊子也很帥噎 =//ˇ//=

整個都還蠻HIGH的!!

晚會結束就要準備睡覺覺了 但是我都沒睡><

帳篷裡好熱ㄚ 本來快要睡著了 

後來又被鮑鮑的打呼聲吵醒了 @@

就起來 在外面玩 =ˇ=

底迪他們超好笑的說 後來鮑鮑也起床了

我跟阿璋說要去夜遊 結果要到17班的時候我就跑不見了

害ㄚ璋好像不高興ˊˇˋ [SoRrY> <]

我之後就去找寶貝了=ˇ=” 才3點多吧[忘了幾點]

就去把寶貝挖起來-ˇ- ㄐㄧㄥˋ跟哪尼都沒睡

大家在玩牌 反正我很HaPpY就對了-ˇ-

還有跟寶貝聊天 但是寶貝他們因為帳篷的事而跟餅乾他們吵架ˊˋ

[到底是誰機掰自己心裡有數啦!!]

後來快天亮寶貝就帶我回去了

梳洗過後吃完早餐 就準備集合要去環湖了

本來整個很有體力的 後來因為自己衝太快整個變沒力 

不過很刺激噢 我們這一組跟黃彥凱他們那組再爭第一名

一路上都用衝的 簡直是累死你了==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第1個回去 是一整大組的第1個噢

超高興的勒 我們才走大概1小時吧 [或許不到 沒看時間==]

不到10點就回去了 要吃午餐 整個都還蠻好吃的

集完合就要準備最後一個活動 活動剛開始沒多久就下雨了

還愈下愈大勒 還跑去倉庫躲雨

變成224避難所 隔壁還有21班的=ˇ=

躲了1個小時多吧 [[那時候還很擔心寶貝勒> <]]

結果太無聊了還大聲唱起歌來 [[哈哈]]

本來要準備回家了 還蠻失落的 

因為很多人的帳蓬都倒了 行李也濕了

幸好我的衣服沒失 只有鞋鞋整個濕掉而已

後來大家拿好行李到大禮堂 旁邊還是寶貝噎

吃完晚飯就要準備晚會表演了 表演的還真爛勒

前面還是寶貝的班級壓力更大更緊張了

大家也都亂跳 [感謝哪尼的支持 哈^^]

晚會結束 寶貝竟然沒睡在我們班隔壁

很失望辣ˋˊ 找不到寶貝 

也懶的洗澡了 [ㄞ ㄧㄜ 髒鬼] 就先睡了

後來起床又還要回營地整理 整個很累 累到極點

集合完準備回家 之後還是自己走回家的 [氣ˋˊ]

一整理完東西 就睡了 [一回家整個都很不高興]

睡到晚上起來吃飯後又繼續睡 睡到今天早上 睡超久的

不過這次露營應該是”直德”回憶吧 

但是每次活動都沒寶貝 讓我很不開心> <

                  報告完畢。

 




上一篇: 很難過..

下一篇: 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