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0:20:36“很呆 // 小鵝*

 很難過..

那天某節上課的時候

對了班上男生大吼 [[老師還沒來]]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們兇 [[我大概也沒資格管你們 痾...=口=]]

想也知道是你們太吵 阿欣[[班長]] 限制[[風紀]]獎的話你們都不聽了還有誰會管阿

所以我就吼了 [[好幾次都降]] 

限制也算是你們的好朋友吧 他也都很寬容你們[[應該是說有時候也會跟著鬧]]

可是也不能人家給你們方便 你們就給人家隨便阿

最討厭死鴨子嘴硬的人了 

你知道我再說你吧   陳、家、賢

大家的感情一直都是不錯的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就搞小團體[[好像不至於那麼嚴重=口=”]]

降很傷

但是 以後我不會再管了 

班級榮譽是大家的 如果你們不想要 我也沒差

你們本來應該也沒在乎多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