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29:15“很呆 // 小鵝*

 海邊~~~*

今天放颱風假 跑到海邊去玩=ˇ=

把拔馬麻帶我跟美眉一起去的

這次沒什麼大吵架 

so 還算開心

好久沒去海邊了

海風吹到我的臉上 黏黏鹹鹹的

不好吃=.=”

在那裡玩了一個小時多

我有抓到螃蟹噢 自己抓的ˋˇˊ

放心 我可是很溫柔的噢=ˇ= [哈哈]*

還撿了好多貝殼 漂漂噎

而且我們還有黑黑一起去玩 

黑黑是我家第二帥的帥哥=ˇ= 牠是狗狗噢

[最帥的是我家寶貝-//ˇ//-]*

之後還去了新達港吃東西

吃的都是炸的噎 =口=

之後就回家了 

很好玩噢 *ˇ*

上一篇: 歐噎*ˋˊ

下一篇: 噎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