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30:10“很呆 // 小鵝*

 歐噎*ˋˊ

哇..

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打報台了ㄝ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辦無名

[[因為沒帳號SO有點不方便幫人家簽]]*

但是又沒啥時間又懶的去管 ==

最近應該沒什麼是吧

有的話也忘了=口=? 是暫時想不起來==”

等我想到再說吧



今天是第2次月考的第2天

考完試了 你HAPPY嗎?

我幫你回答: 不好!!

雖然是考了 但是

卻白白讓費的整個下午的黃金時間ˋˊ [[生氣]]*

越想越氣  不想了啦

反正時間都過了 除非你買時光機給我

[[洪匡奕 我就是要第一個找你要ˋˇˊ]]*

貼沒到 球也沒打到 ((嘔死))

電腦到是玩了等個下午 眼睛痛死了




明天要上游泳課了 

是去丟臉的 [[肚子的小肉肉還是纏著我不放阿]]

而且我還不會游泳==” [[你敢笑我打爆你噢ˋˇˊ]]*

希望我明天會被淹死啦!!!!! 早死早超生阿

才不要上到最後一節才淹死勒 - -




煩死你的東西了

我要下了啦 無聊爆的!!



上一篇: 我在幹嘛= =?

下一篇: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