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57:04“很呆 // 小鵝*

 我在幹嘛= =?

痾..

不知道離上一篇到現在

開過這面網頁多少次了

可是都沒打完 =口=

大概是太忙吧 [至少我有心要打呀!!]

要露營了 好快噢

好像有點不太想去的樣子

我應該要開心的

[死蚊子,如果你敢再咬我我就要打爆你ˋˊ]

跳舞的事 很像交不出好成績 ...

露營的東西還沒準備耶 

懶的帶睡袋=口=” [因為那個很大咩,,但”或許應該帶]

討厭的東西一大堆 尤其是妳

不要在黑板上搞一些有的沒的

有事攤出來講啦 你有什麼委屈你就說阿

但是 妳都不覺得你的行為很可恥嗎

勾引男生好玩噢 也不看看那是不是別人家的

現在被妳搞成醬妳爽了吧

妳要是害她”因此而受傷 我就跟妳勢不兩立!!

希望這件事快點落幕 

因為我好想跟大家再去唱一次歌>ˇ
[快受不了了> <”]

我們3個人之間的感情 

真的圓滿落幕了 

妳能過的幸福 我和他才能過的放心

[懊惱..]

上一篇: 逃..

下一篇: 歐噎*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