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2:01:14“很呆 // 小鵝*

 逃..

逃 我要逃走

不管逃到哪裡都好

只要能離開這個家

現在的我 很難理解家的意義是什麼

我跟別人不同

並沒有跟其他人一樣有一個溫馨的家

或許 我早就不期待了

說好不會哭 但還是哭了

不知道在這個家繼續生活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只是為了錢? 為了要繼續存活下去罷了

希望以後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存活

但是 現在可能連自己獨立都不行

ˊ口ˋ* 無言了

今天練完舞[應該是還沒練完吧] 就跟寶貝去買東西了[偷跑> <]

買了襪襪 大包包 禮物 還有衣服

還想再買的說 

可是總覺得很像花的有點多 [應該還好吧=口=]

不過還是有小開心 =ˇ=*





 






上一篇: 懶惰鬼~

下一篇: 我在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