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50:40︴☆芸★〞﹌

被阿明點惹~

合約人 :   思綾



           簽約人 :    婷芸

 



先說好違約金 :  隨便啦~嗯...一千萬好惹~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照理說應該可以啦~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當然~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3=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你要給我幸福嗎?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當然行啦~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妳說的傻事是...死嗎?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好吧!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當然好嚕~本小姐我的煩惱有一大堆餒~...開玩笑賭~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男子漢大丈夫"才不會哭哩~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 可以找我嗎?

   A :   隨便啦~(絕望~)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好吧~你要幫我解決唷~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 = 可以~但我要先殺惹你~(。。無言。。)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可以呀~我可是有君子器量的呢~迷:這跟這有啥關係壓?我:當然...沒關係呀~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不太可能耶~因為笑起來蠻醜滴~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嗯嗯~你說賭當然好啦~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OK呀~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妳(你)...當然好呀~抱一下~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雖然我沒啥耐性~但...好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如果是...那就可以啦~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本來就有啦~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惹啦~已經瘋惹餒~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或部落格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





             01. 采



            02. 兔子



             03. 欣



             04. 萱



             05. 媽媽



             06. 晴



             07. 阿琛



             08. 橘子





           可以點的都被點走



          願意填的就自己拿八^^



琪琪 2007-08-16 18:46:04

這咕也是懿萱點賭ˇ所以不用在寫摟~^^

版主回應
嗯嗯ˇ好好好 ☆"
沒有問題的啦!! ☆"
2007-08-16 2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