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52:05︴☆芸★〞﹌

遲來的點名~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10個

人還要到這10的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拉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名傳

哪裡接到題目並且在想幾個題目傳給另為10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又被點名啦!!><"



Question: 你對美國得印象?

Answer: 很漂亮的感覺~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Question: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Answer:妳是說~。。。誰阿?= =   

Question: 每天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nswer:又沒出去~=ˇ=

Question: 最近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Answer:  電腦(楓谷啦~)

Question: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  跟朋友聊天吧~

Question: 你的本名是?

Answer:   自己想想看~對你是有好處抖~

Question: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nswer:  帶媽媽一起去~呵呵呵~^ˇ^

Question: 走到路上你希望踩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nswer:  踩到錢~(來來來過來~我來幫你量體溫~)

Question:  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什麼事?

Answer:  不知耶~玩電腦玩到瘋吧~= =|||

Question:  說出一樣最能代表自己的東西?

Answer:  想想想~(頭破惹~)ㄒ﹏ㄒ『嗚嗚~我好可憐喔~』

Question: 愛不愛蛇?有多愛/有多不愛

Answer: 不愛~超......不愛~

Question: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nswer: 應該會吧~

Question: 你做事會不會都替大家想想?

Answer: 看是甚麼事押~ 

Question: 喜歡冷還是熱?

Answer: 冷吧~

Question: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wer: 趕快寫完問卷~要打字惹~(被我媽看到就完惹~)

Question: 如果現在你能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nswer: 美國~^ˇ^

Question: 吃不吃回頭草?

Answer: ?﹏?

Question: 青椒和茄子你喜歡哪種?
Answer: 青椒~茄子...噁~

Question: 你想要住在哪個星球?
Answer: 永遠住在地球~

Question: 喜歡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哪種?
Answer: 休旅車吧~(比較大~哈哈~)

Question: 喜歡唱歌嗎?
Answer: 超愛賭~雖然常常唱到破音~=3=

Question: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nswer: 不一定芽芽芽~

Question: 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nswer: 早晨~空氣比較新鮮吧~

Question: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nswer: 遊戲橘子賭~

Question: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喜歡哪樣?
Answer: 喝咖啡棒~我不太會打籃球~ㄒ_ㄒ

Question: 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nswer: 臉押~x﹏x~琪媽媽說要看全身~>/////<~

Question: 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Answer: 偶爾啦~因為有時聽不到遊戲賭聲音~會掛掉餒~

Question: 喜歡看韓劇嗎?

Answer: 不是很喜歡~韓劇都用配音賭~

  Question :你很變態嗎?

Answer: 變態的是你吧~

Question: 希望得到認同感和存在感嗎?

Answer: 當然............希望呀

Question: 最愛的玩偶?
Answer: 玩偶~沒~娃娃~有~我的哆啦A夢

Question: 覺得題目很多很煩的請舉手?
Answer : 我也想舉手壓~可是你又看不到~(淚珠掉下來嚕~)

Question: 你愛我嗎?
Answer: 【巴下去~】白目喔~誰愛你阿~【連環巴掌~】迷:我覺得它好可憐喔~ 我:可憐~ 【迷被八惹~】 我:哼~

Question: 你愛看小說或漫畫嗎?
Answer: 漫畫吧~

Question: 你覺得怎樣算聰明?

Answer: 智商180~呵~說笑賭~

Question: 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nswer: 不......喜歡~

Question:現在想睡覺嗎?
Answer: 不想~早上11點耶~

Question: 皮卡丘可愛嗎?
Answer: 很口愛呀~

Question: 你覺得你部落格好看嗎?
Answer: 還好啦~迷:跟別人比起來差多惹~ 【又被八惹~】

Question: 最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Answer: 多啦A夢~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還有~粉多啦~說不玩賭~

Question: 是誰發明這個遊戲?
Answer: 妳問我~我問誰阿~【從頭上巴下去~】

Question: 你最喜歡的偶像是?
Answer: 蔡依林吧~

Question: 你在做什麼?
Answer: 你白痴ㄛ~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在*麻~

Question: 你有喜歡的人嗎??不准騙人!!
Answer:  妳先說唄~

Question: 你哈日還是哈韓?

Answer: 都...都...都...不想哈啦~

Question: 最近開心嗎??

Answer: 不是很開心耶~『在煩惱暑期輔導的事~』

Question:  你愛帥哥嗎!!??

Answer: 妳應該比我更愛吧~

Question:  你愛不愛丸井阿?

Answer: 丸井?!誰阿~

Question: 你喜歡什麼顏色?

Answer: 紫色~黃色(我不色喔~)~藍色~

Question: 你喜歡哪國的人?

Answer: 台灣~= =

Question: 写问卷素不素粉无聊??

Answer: 是很無聊阿~『為什麼要用簡體字~很想八你耶~』

↓ 10位幸運兒~ ↓
橘子~阿琛~阿采~朝昱~芷晴~
郁晏~欣咩~老哥~徐..~鈞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