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24:30AB

【試吃】萬歲牌松子野菇麥飲 ※新口味 鹹的

其實我有看到最近電視主打萬歲牌堅果飲
竟然也可以當成代餐用喝的 我以為萬歲牌只有出腰果零食
結果就看到試吃徵文 以太開心好lucky哦!!!!!!!!!!!!!

馬上來試吃今天收到的萬歲牌燕麥堅果飲「松子野菇燕麥」

 

一大包裡面共有10小包
別小看這一小包它可是飽足感十足,所以可以拿來當代餐食用


 

植物五辛素」就是:一般食用的蔥、蒜、韭、蕎及興渠,包含這五種植物的素食
 (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哦) 

而且這次的產品"萬歲牌燕麥堅果飲"新口味,是市場上少見的鹹口味哦 (一般看到的幾乎都是甜的啊)


 我朋友最近得吃素一個月,由於素的東西有限,我想我會推薦他是吃這個...
  這個燕麥如果加點白飯在裡面一起豁泡著吃想必很美味吧~~~(吞口水)




很貼心的在背後標示有效期限,因為有些製造日期只有標是在外包裝上
(所以就算外包裝丟掉也不用擔心過期)

我很care這樣,因為肚子餓的時候和東西壞掉我根本分不出來到底過期了沒= ="

包裝上標示膳食纖維,便可促進腸道蠕動,新陳代謝
畢竟我本身腸胃一直向來都很差,能有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
其實燕麥小麥胚芽就是促進腸胃蠕動之一
有的乾燕麥要先加水泡開來然後才能使用(而且那種都沒味道吃起來粉粉的)
可是萬歲牌燕麥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它泡前看起來也是超乾的
可是加水攪拌馬上就泡開了XD

  

況且熱量也才119卡,吃起來反而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打開啟時其實沒甚麼香味 不過很明顯的看到香菇塊松子
不過加下去的時候味道漸漸得飄出來~一整個就是香到一個不行XP

  

有看到下圖用紅色圈起來的就是松子,有點暗色的就是香菇
松子野菇所添加的堅果顆粒是整顆的松子(有看到嗎???),
相較其他燕麥飲產品,萬歲牌燕麥堅果飲絕對是真材實料吃的到

浮在湯上面的就一堆是香菇 另外有吃到腰果可是我找不到腰果是哪一個 所以無法標示給大家看
不過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很濃的洋蔥香(我的最愛) 
吃完還會想吃第二包 下一包我會考慮加著飯豁著吃XP

 


非常推薦喜歡嘗鮮的各位,畢竟我之前都是吃甜的第一次吃鹹的,覺得還真不錯喝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感想拉~~~



--
【補上】01/27
之前說改天要加飯一起吃
昨晚就在燕麥堅果飲裡加入飯和高麗菜超級好吃哈哈哈哈XP






聯華iCare愛健康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萬歲牌品牌官網:【http://www.lianhwa.com.tw/v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