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15:24:20AB

【分享】L'EGERE健康化妝水『老廢先OUT、保養才IN』


想到健康化妝水就想到ALBION
可是櫃上看它一貫可不便宜
小小1mal就要上千元
而且這兩罐瓶身都長得雷同真的很容易搞混
剛好L'eGERE也推出健康水又可以濕敷
用多也不怕奢持所以才列入考率的化妝水之一
因為它的成分是百分之百的溫泉水和薏仁
薏仁具有美白功能
韓國的化妝產品實在都很厲害
可能是嚴寒地帶所以化妝品的保濕和功用都很強大
此貫化妝水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
我選的是清爽型 
味道聞起來淡淡不刺鼻感覺很天然

 

成分有:韓國溫泉水、金縷梅、維他命3、甘草、薏仁
 

簡單的瓶身乳白顏色滿滿的好吸引人心情也變好哦~哈哈


此包裝盒還有另一種用途
貼心的小設計真的好會廢物利用,盒子的虛線拆開置入適量的化妝棉,成為攜帶型的花妝棉盒 
  
建議如果想要濕敷在臉上 停留3~5分鐘比較為佳不要等到全乾才拿掉 這樣會更乾
  


倒一些在手上試試看它的吸收效果
 

推開後其實還蠻滋潤的,很快的就被吸收了

不過一開始幾次可能皮膚比較不太能夠適應
所以有兩次都覺得擦完臉都有點微刺
可是用了幾次之後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下巴新長的痘痘 擦了幾次之後 開始脫皮好轉
不過清爽型的化妝水畢竟它還是非常滋潤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擦在臉上有些微許的黏膩並不是很喜歡
但能夠慢慢適應

健康化妝水能解決肌膚的困擾我都有
乾燥粗糙 雖然我的皮膚兩頰和T字部分容易出油但是我的兩頰容易乾燥發癢
毛孔粗大 出油黯沉 保養品不易吸收

曬後肌膚不適和老廢角質代謝不易都能改善

(**最近的圖片都不能顯示也無法上傳怎會這樣 好困擾)

毛孔粗大
等用了一陣子才能判斷是否有效
但個人覺得痘痘真的頗有效的 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