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2:37:22AB

【分享】LUCAS’Papaw Ointment木瓜軟膏(25g)



這個東西真的是寶耶~~~(不過台灣竟然沒有賣太殘念了!!!!!!!!!!!!)
我朋友人好好~我們一百久沒見,見面就送我這麼好用的東西(噴淚)
想必老早就有人知道這條像唇膏的究竟是甚麼東西了吧


它就是澳洲人必備的美容聖品木瓜霜萬用軟膏
就像我們台灣人用的凡士林拉

背面有標示
用於:燙傷、擦傷、切傷、瘡、膿包摩擦造成的發炎、
曬傷、濕疹、富貴手、皮膚手腳乾裂

這條萬用軟膏不但有80年的歷史
主要是標榜天然、舒緩、清潔等功效

在澳洲也是非常火紅的商品
大部分的人也都拿來當護唇膏使用
最近也逐漸延燒到歐美地區展現他迷人的風采

立馬來看看它的包裝 
這包裝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也覺得很衛生的一種(果然是外國人的作風)
蓋子上頭有一個三角形凹槽的圖案它是用來開藥膏的 
當然瓶身的密封也是一個立體三角形
當三角形和三角形擦出愛的火花~~~~(連打開都覺得是一種樂趣XD)

 

將!!將!!將!!!!!!!!!
其實它長的就很像凡士林拉~只不過沒有凡士林那麼油啦


有著非常醒目的紅色包裝真的很吸引人放在包包一眼就找的到很突兀啊
(想當年我也曾經瘋狂迷戀過一陣子紅色color XD)

  
木瓜霜的成分天然,主要配方為發酵過的木瓜製成
我想那白白的小點應該就是天然成分木瓜之一吧哈哈哈

上網估購了一下:
發現它含有非常高的維生素C
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
不但可以保護細胞不受外界紫外線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還可以中和皮膚中的游離自由基
達到還原黑色素
減少皮膚皺紋及鬆弛現象 
是不是光看就超厲害的~~~而且又是天然的


擠出來的樣子(而且它還有一點點甜甜香香的味道)
很多人都說那是木瓜味,不過我其實聞不出來是木瓜味啦


很快就被吸收了..
不到1分鐘發癢的地方馬上止癢了,真的超級神奇的~~~~~艾B

 

目前個人試用的心得:
1.聽說可以治痘痘 當天立馬就擦了起來 老實說有黏稠有點油不過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不過擦痘痘的功用是能讓皮膚在痘痘表面生成一個保護膜,阻絕細菌感染
 至於功效我覺得用來擦痘痘我擦了三天就懶惰了畢竟他還是油酬

2.用來當護唇膏跟當護手腳霜真的有夠滋潤欸(不過25g用來擦手腳挺奢持的哈哈)

3.前天我朋友過敏發癢,我拿了萬用膏給她擦(立馬見效)
 剛剛我也發癢,結果馬上擦比面速力達母還有用,真的不誇張!!!!

但我在網路上爬文竟然還有人拿來卸妝真的還卸得起來
也有人拿來豐胸和口服是怎麼一回事
(我頂多拿來擦皺紋而已XD)





如果下次有去澳洲旅行的切記必掃呀!!!!!!!!!!!!!!!!它真的是寶物啊~~~~
(純粹個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