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2:24:34︴詹 小 趴〃

轉戾點

話說...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難得心血來潮

 

已經一個月了吧

差點點就忘記還有這個報台存在

這個月過的膽顫心驚

我人生的轉戾點 就是現在吧!

屏科大上了 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是上了沒錯

但是我要是沒有看到正式錄取通知到我是不會相信的

我這人比較偏眼見為憑 我沒看到的都是假的

奇怪吧 這是我這人的怪癖 算怪癖嗎?隨便啦!!

 

再來 我二專班 體檢依然沒過

標準是12g 我的血紅素第一次很爭氣的飆高11。8g

good 很好 要給血紅素一點掌聲!! 但是沒過

第二次複檢11。5 

good 很好 要給我自己一點掌聲!! 依然沒過

後來....我人生的轉戾點偏向了屏科大

而現在呢?我娘問我要不要去掛門診 把身體調好 再去驗一次

我跟我娘說 不用了 我累了 浪費我時間

但是!!

我突然想到往後 學校會很無聊 我乾脆多請一點公假

去體檢順便回家睡覺 

所以!!

體檢一事 我會再考慮

 

結論是 我人生的轉戾點又偏向中立了 

恭喜我 我又要開始思考未來在何方了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