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50:10︴詹 小 趴〃

約會

又是個美好的禮拜一

早上依然睡過頭

上班又遲到 幸好老闆娘人很好 

沒有ㄉㄧㄤ我 不然我就尷尬了!

 

早上早餐依然吃不完

依然跟阿母廢話一堆之後到科館去上課了

男生們依然是打壘球 沒辦法明天要比賽

與校長有約 恩 不錯 不錯的是有冷氣吹 不錯!

 

中午煮的菜還是吃不完

但是很好吃就對了 

猜拳洗碗 我又贏了

天阿 在不贏還有天理存在嗎?!

我都洗過不下10次了呢!

叫我洗碗小弟吧!哈哈哈

 

後來呢 下午寵美

我們又再打牌了

打到無聊有人說要去打壘球

基本上我是不打壘球的

因為今天很重要 寶貝來了!

我藉著打壘球的名義跑下去約會了

哈 阿淑 真不好意思

約會完跟ㄐㄐ香腸去玩傳接

他很賤 球小小顆 丟很大力

手套在厚 手也很痛 很賤!

 

第8節他們又在打牌 活該牌被教官收走

太囂張放肆了 明明是撲克牌 結果印有麻將的圖案

我還以為大老二有新的玩法 可以碰胡自摸

莫名奇妙 真的

我依然再約會 哈哈 禮拜一很適合約會

下禮拜一我們再繼續約會蛤~

上一篇:轉戾點

下一篇:失敗

(悄悄話) 2009-05-26 2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