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0:22:39︴詹 小 趴〃

累了

今天模擬考 好累 睡的好累

放學後居然空虛了 ㄧ整天都沒幹什麼

明天還有一次模擬考 恩... 該說什麼呢?

『好累』

 

這幾天為了備審資料我花了我所有心思、金錢下去了

如果沒有上我也認了 人是總該任命的 士官班沒上應該算是正常的

如果上了應該要辦個大型流水席 不要說請親戚朋友

我把整個佳冬鄉都請過一遍 感謝佛祖保佑

 

突然有一種心情 一種很平靜 不想讓任何人影響的心情

一種掙扎 一種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掙扎

我看清了現實 是我太幼稚單純了

也該是長大的時候了 有些事是自己一個人總該面對的

能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待這一切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轉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