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2:57:51 逼逼逼

2009/06/17 看片子

今天只有考一科微生物學
考完原本是要和毛一起去看醫生的
結果被豬CALL去打魔獸
吼唷…我就是比較弱咩,還跟奶油聯合欺負我
可惡,一個根本不會打的跟一個才剛玩的新手
這樣欺負我們好咩…?
還殺了我在半路走回來的小兔子…
小兔子,你死的好悽慘阿…
可惡,曾秉桓、羅士庭,你們幹嘛剛好去看書阿…
害我跟毛被墊的死死的…
還有曾秉桓你跟奶油小時候的補習班真的很囂張
讓你們打世紀帝國…這是什麼樣的補習班阿
囂張、囂張、囂張啦!!!

打完11點,奶油他們就要跟魏容他們一起出去
結果我跟毛路過下去的時候,遇到康毅清衝去圖書館
說是在二樓看書,然後往下走看到一大群人跟車
難得威,羅士庭也會一起去,你終於開竅了是不是?

後來載毛去看醫生,哈哈,我快笑翻了
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阿…全部都是妳嘶吼的聲音
再熬夜阿、再坐姿不正阿!一堆毛病都出來了
隨便弄一下都讓妳痛到快掛…妳阿妳,好自為之吧…

後來我們回來Call謝佩下來花7-11的$100禮卷
可惡…剛好關東煮4支$39的的過期了…
不然我們只要一人再花$2就可以吃泡麵了
結果算了算,一個人多了一包泡麵的錢
不過湯真的給他拿4碗,裡面各放兩支關東煮
真的是…窮學生的窮吃法阿!不過好吃好吃啦!!

吃完我跟毛就去圖書館5F看片子
原創劉若英,女主角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我只能說剛開始很克難的切很小聲坐在單人座位
後來終於搶到雙人座位,有耳機可以一起聽
過沒學生證的妳,真的很麻煩,不能借耳機
還好妳有帶mp3的耳機,不然我們雖然可以坐雙人椅
妳還是沒聲音可以聽…挖哈哈哈哈ㄏ哈

昨天看著看著,小南是有沒有這麼愛小米
好討厭的肥皂劇情,又把我的眼淚騙出來
連毛也一起被騙出來…看完我還想再看抒情片
可是毛不要,所以就選了一部卡通片"佳麗村三姊妹"
以前老師給我們看過的片子,毛快笑死
說太誇張了,拿青蛙當晚餐、蝌蚪當爆米花爆
點心拿青蛙當冰棒,真的實在太酷了~
不過就是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沒有人講話的片子,真的好好睡阿…
ㄎㄎㄎㄎㄎㄎ

看完回學生會,晚上繼續跟夾夾他們一起去5F開包廂
看暮光之晨,好看好看啦!不過說隔天要繼續把他看完
嗚~可是我要去打掃…我也要看啦~~
好讚好讚的喔!改天再找人一起來開包廂XDD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