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2:55:07 逼逼逼

事情多到來不及備載(一)

自從上個月月初考丙級一直到現在
才有個真正休息的時間,這也使我的暑假過的很充實
丙級考完了,然後繼續忙著服務人員的事情
接著原本7/4和西瓜約好要去豐原看雲門舞集的我
由於回家遇到傾盆大雨外加閃電打雷,害我很怕騎車到豐原
所以只好就此作罷,不過我回到家還是在下雨
西瓜說那邊沒雨,我還是怕怕的所以還是算了…
後來我們這邊雨停了,媽媽說要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
酷喔!就這樣我們去吃壽司,在店裡遇到以前的國中同學
嘿嘿,我是這麼好認嗎?顏宇峻你去考逢甲上了,恭喜你阿:)!
如果有機會我們再出來打球:D

7/6~7/8帶動中小學,去森林國小帶小朋友
ㄎㄎ,因為卡在服務跟去飛利浦上課,所以我只有去第一天
那些小孩就古錐ㄟ!!雖然有點吵,可是跟我有得比啦!!
和他們打羽球、玩大地遊戲真的很好玩,學生會的幹部們辛苦囉:)

7/8我去飛利浦上課,結果簽到的時候被罵邊的主管念了一堆
我無言了…說是因為一直打我手機都沒接,打家裡打給我媽都沒接
所以對我非常有印象,我記得我手機最近根本沒有陌生人打來的電話
有的話也不是他們的,我最多是收訊不好,沒有到打都不接的情況
我也很委屈威…就這樣說是通知不到我不確定我到底會不會來
前一天把我給策換掉…可是我前幾天還有員工打來聯絡提醒我記得要去上課
臨時變成這樣我也覺得很無奈,只能看著我的名字讓給其他人坐
一整天就在那邊聽他們上課,就尷尬沒別的…

7/9我們最近都在開會,不過今天好笑的是,曾秉桓跟羅士庭他們也有來
說是來系辦繳交未繳的報名費跟照片,昨天來打掃的時候就該帶了阿
還多來一趟,真的是傻傻的兩個人,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下午才在軍功麥當勞喝飲料聊天阿,哈哈
(也許就是在那天你才開始認清被定位的事實吧)

7/10開會以及整理中餐的一些後續動作
終於我領到了我的薪水,結束後跑到系辦和中猴的一起PK遊戲
我第一次玩,結果一直輸一直輸,後來有一場他被我墊啦!
哈哈哈,第一次玩也可以墊到人耶!你的一世英名可能都要毀在我手上了…

7/14~7/18都在開會開會開會
不過7/18和日間部系學會開的演唱會協調會一籌真的是夠緊張的
因為不知道會被砲的怎麼樣,還好最後是圓滿收場
這都要感謝丸子啦,一直拼命催討我們要東西,準備到最完善
才不會被砲的這麼慘,哈哈,丸子謝謝你阿:)

7/18、7/19是樂器節
原本7/17跟西瓜約好還要再找人一起去后里馬場的
只不過吼,羅士庭不來、曾秉桓搞個臨時有事要出門
所以這件事情就終了,沒下文就不去了,你看看你們這些人吼…
然後下午我就去阿嬤家找一群小孩跟我們幾個大人一起去
哈哈,整個超好玩的!一群小孩跟我一起跑迷宮回答問題
然後闖關集點蓋章換到一堆衛生紙跟綠油精
酷喔!一次給我差不多快20包衛生紙,近期來可以不用再買了!
最後受益的最多應該是我表弟,因此他買了一個薩克斯風
愛好音樂的他,又多了一項才藝可以學,真好:)

隔週我們就一直在接洽廠商,黑嘿,演唱會的進度慢慢往前進了!
7/23就跟進修部開會,看到一個以前在高農的學長
不過應該不認識我啦,只是知道它是小倩老師那班的
酷的是,他現在是進修部的系會長ㄟ,讚喔:)
開完結束已經七點八點了,我們一群人留在學生會培養感情
感情培養的差不多時,我回去中農的小朋友幹訓前的駐站
在那邊和他們哈拉聊天,紅豆阿紅豆,夜唱改隔天也講一下嘛
害我去沒有大人在…沒關係和小朋友聊天也不錯聊阿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胡伯,可惡的傢伙,給錯我們鑰匙
還在那邊一直念,就說什麼就是那把怎樣的,我無言了
後來晚一點才跑來跟我們換,你這樣念有比較好玩嗎?無聊
我們這群人就在教室裏面吃著宵夜,麥當勞1號餐只要50元,便宜阿
吃完差不多的時候,陪他們一起跳他們編的巧克力拿鐵
順便幫忙想動作,只是有小玉在的舞蹈阿…都有點台台的感覺,ㄎㄎ
他們累了準備要休息跑流程時,我這時才準備回家
回到家就已經半夜兩點多三點了,ㄎㄎ,明天繼續找他們玩

7/24辦幹訓的第一天,下午我去中友找Kiki時
路過一家店,看到了廖慧雯,哇靠,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我說我等等要跟我高中同學聊天問他幾點下班我去找他
我們約好七點我會過來找他聊天,然後我就去找Kiki了
最近一直在忙乙級的東西,你是很有潛力的阿,不要那麼容易放棄
感冒這麼久不要再喝一些沒營養的東西啦!多喝點水比較快好
不然說真的你抵抗力不是很好威…
後來快到三點又去忙了,所以我就先回中農陪小孩們玩、聊天
晚上和凱琳、紅豆、魚丸、政佑一起去吃晚餐,不過我們一致認同…
我們去吃的那家店東西實在是太油了…油到我們快吃不下
真不曉得要怎麼跟老闆講,所以就算了還是大概把它吃完了
後來快7點的時候我又回中友去找廖慧雯,結果他們老闆說他已經走了很久了
那剛剛約屁阿…放我鴿子也不打電話說一下,搞笑喔
然後我就這樣白跑一趟就走了,去一本20元的漫畫小說店去挖掘
ㄎㄎ,挖到新的玻璃鞋之約改版的漫畫,好新喔!算是有點賺到了
回去聊天聊到快12點,我們一群人去美樂地準備占位置
繼上次跟小志、玉咪一起夜唱後,已經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進去唱,他們說小逼你先點歌吧,然後我就一直點,不小心點了37首
ㄎㄎㄎ,不過剛開始就應該要先開嗓阿,所以…大家一直笑
別這樣嗎,我的節奏感不是普通的差阿…看我跳舞就知道了嘛~
ㄎㄎㄎㄎ,阿公唱的歌真的很讚ㄟ,好動人心懸喔!
不過我唱歌就是來逗他們笑的,後面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啦…
好歹我也拉走他們的音,ㄎㄎㄎ,大家在跟我比賽,一樣是童軍的
嘿嘿,15th的小逼不是蓋的吧!哇哈哈哈((不然怎麼去當器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