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7:58:52 逼逼逼

2009/06/05 空虛

今天是星期五,是許多住宿生回家的日子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人留下來練習
而且就快要考試了…大家都很忙
學生會都沒什麼人的時候,感覺空空的

練舞練到後來發現,換個位置就不會跳了
ㄜㄜㄜ…超傻眼的,練了好多次還是一樣
不行…一定要改過來!!

下午好像不小心惹到一個人不高興
真是抱歉阿…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開玩笑的
我有感覺到,真的不好意思…

晚上小Q說要開演唱會的會,說等砲兵來就開了
結果臭炮兵!!!都沒來找我…
我一直都在隔壁練舞,可惡都不找的啦…
硍…這不是小事情耶!我爆走了
十扣,別嚇到…我今天真的爆走了…
不過抱歉,情緒沒有控制好,so sorry…

後來學生會要關門了,我就載大毛去太原火車站的時候
遇到了丸子跟小眼睛,他們要去一中,問我們要不要去
原本我說不想去的,因為經濟拮据了
然後被大毛的雞排誘惑,給誘惑去了…
哈哈哈,被說騎在我後面看我的動作好像白痴
哈哈哈,別這樣嘛~難得威…
結果大毛繞了好大一圈,快被我ㄉㄧㄤ死了
到底是不是台中人阿XDD

到了一中我們等丸子&小眼睛來
等到他們到了之後我們到二口去吃拉麵
很好笑的電梯到二樓要兩分鐘
那我到我家也差不多阿,走上去都比坐電梯快
大毛謝謝你阿,改天會回補你的…

吃飯時後鬧了幾個笑話出來,哈哈哈,到場≠道場…
人造人又出來了…不喜歡吃蔬菜不能怪我啊!!
因為就真的不好吃阿…
結果不知道講到了什麼,丸子的碗灑了
ㄎㄎㄎ,他說還好剩最後一口,不然虧大了
ㄎㄎㄎㄎ,後來吃飽我們出去晃晃
看到縣大里他們有演唱會,好好喔!
之前都沒有…我們就吃飽散步,散步去爆米花那邊
難得那邊不用排隊排很久耶!
排ㄧ下就買到東西了,那邊也有在徵人
有點感興趣,但是好遠喔…

我們買完爆米花就分散回家了
丸子跟小眼睛去買明天要穿的衣服
我就在大毛去火車站座車再回家
回到家開始忙我的東西,忙到睡著了…
今天有這麼累嗎?不過東西要如期完成就是了!!
為自己加油:)
為參加的幹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