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0:53:35 逼逼逼

粽葉飄香~慈馨兒少之家

今天早上跟豆腐約好在10點20分
的時候在家德中醫等他,ㄎㄎㄎㄎ
我真的很準時喔!10點20分整到!
ㄎㄎㄎㄎㄎ,後來我們就前往游游家
然後游游帶我們去她家後面那邊爺爺奶奶的家
拿粽子、還有包粽子的材料
那邊的爺爺、奶奶好可愛,說什麼要會包
以後才可以做好人家媳婦,呵呵
我們領完粽子的東西後,就前往中臺等大夥啦!

到了中臺,已經不少人在裡面就位了
(要去的有:豆腐、游游、胖胖、TACO、夾夾、
      小豬、蟲蟲、噗滋、丸子、椰子、小佑、
      大毛、小眼睛、童童、維尼、多多、小安、燕子)
到那邊開始用午餐,唉…我早餐才剛吃
還好只有吃兩口麵包,還塞的下一個便當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我們幾個演員就跑去社團競技場
再演練一次我們的端午節由來,超級搞笑的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差錯,順利的練習完
接著就馬上坐車去慈馨了!呵呵,有校車真好
可以跟幾個人一起坐,雖然有些人騎車去了
但是,不用騎比較舒服啦~

到那邊我們就開始準備我們的道具就位
沒多久小孩們就進來啦!哈哈,好多喔!
大概有20個左右吧!主持人噗滋、小豬就在帶動氣氛
帶領著小朋友們一起來玩遊戲,介紹幹部之後
我就下海跟他們一起玩遊戲,ㄎㄎㄎ
剛開始,被幾個小孩抓走,黏我黏的超緊
這就是小孩子可愛的地方!ㄎㄎㄎ

時間帶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換導演夾夾來開場
開始了我們這個屈原故事的戲碼
我在裡面飾演一個沒有台詞的小宮女
哈哈!毛貴妃(大毛)真的很帥氣!楚王(胖胖)都是一個樣啦~
奸臣們(小安、維尼、蟲蟲),表情都做的很誇張
這樣引起小朋友的興趣,忠臣屈原(TACO)
及婷婷公公(噗滋)的剪刀腳、擒拿抓,簡直酷斃了!
後來失智的屈原走到汨羅江遇見漁夫(丸子)
還有來亂場搞笑的魚蝦(胖胖、維尼)
原本丟粽子打屈原的市民是我,後來搶戲的胖胖跟維尼
就再接再厲,砸要爬起來的TACO,所以她又溺斃了
夾夾介紹划龍舟的由來,龍舟我當尾,頭是丸子
然後丸子衝超快,去追撞屈原TACO
結果,胖胖撞到我們的汨羅江,因此我們做了END
哈哈,撞的剛剛好啦~ㄎㄎㄎㄎㄎ

後來噗滋又帶了幾個團康跟小朋友一起玩
我也去下面跟小朋友一起玩,玩的好好笑
接著主要的重頭戲來啦!包粽子,由我來教…
酷威…原本不是還有小安跟多多?
就變成我一個人(胖胖拿麥)在教囉!
其實料少並不好包,而且到後面感覺我教的不是很好…
才包過一次就上陣了,還有大家的幫忙
小朋友們出來的粽子都還不錯看的說!
ㄎㄎㄎㄎ,不過就是線不夠就是啦~

包完,我們帶領小朋友去樓下他們的餐廳吃粽子
是爺爺奶奶他們包好的粽子,有幾個吃不下
有幾個吃好多,ㄎㄎ,有一個未來可能會跟我一樣喔!!
哈哈哈哈,吃完就回活動室進行頒獎活動
節目到了尾聲,我們拍了大合照
和幾個小朋友依依不捨的再見了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度踏上這邊來
我們不能亂和小朋友約定,所以…
和你們一起玩很開心、很快樂,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們關心

我和小孩子們玩的很瘋,男生們也和小孩子玩在一起了
可是女生部份就被小孩子排擠了…ㄎㄎㄎㄎㄎ
不要這樣嘛~我是因為真的很想跟他們玩
所以就玩的起來啊!不要再叫我人造人啦~~~
ㄎㄎㄎ,這樣玩不會累,而且男女通吃也不是我故意的阿
丸子都是你啦~害我變成人造人…

不過…人造人也是很強的阿!
只要有小孩的話,就會精力充沛!
和他們一起玩的動力發展到百分之兩百
明天晚上有一場畢業舞會,大夥啊!一起努力加油喔!
禮拜三的社區關懷晚會,也要一起衝喔!
端午節前的大活動,一起努力到最後再連休四天假吧XD
GO!GO!加油歐!

感謝這兩天被我摧殘的孩子們,被我逼出一些東西來
哈哈哈,謝謝你們阿!我當器材就是比較沒梗
所以,有你們的幫忙,讓我完成不少的進度
謝囉!我會常去看看你們的啦:)
但是,記住不要叫我學姐黑XDDD
(悄悄話) 2009-05-25 18: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