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4:27:42 逼逼逼

2009/06/02 驚心膽顫的日子


禮拜二啊!練中餐丙級
ㄎㄎ,雖然順序有一點不順
但是速度上應該OKOK了!
可是重點來了!目前差在調理、美觀部分
7月1日就要考試了…
我一定要過!不想浪費報名費、
不想浪費時間在上面結果沒有過
這樣很嘔!嘔死了…
只是出來的東西嘛…呵呵
我還要加油再加油!不能輸不能輸!!

後來結束之後原本要和兩位"熟"男一起走
但是要看醫生來不及了,只好拋棄兩位"熟"男
因為真的太熟啦…我都用走的到車子了
他們還沒見到人影,等我出發的時候
才看見他們的倩影…酷喔!太陽眼鏡威~

要往太原路上的經過,一直被車子擋到路
想說騎旁邊腳踏車到比較快,就衝上去
結果他那邊有凹圖不平的,衝上去的瞬間
我整個人都飛起來了…靠,差點被甩出去
還好當時手有抓緊,不然又一次雷蟬的經驗
所以這證明了一件事情,當放棄的時候就會受傷
堅持下去不管怎樣,比較沒事情
我再也不輕易放開我的手了…

到了診所的時候,發現說女醫生是六點半的班
所以只好回高農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再去看醫生
快到六點半的時候,帶欣潔去坐公車
她還是沒有安全帽阿!騎過去的路上經過警察局
要轉彎之前,旁邊還有一個警察…
今天是怎樣?警察跟我很有緣喔!
不過還好沒被攔下來,假如被攔下來吼…
欣潔啊!你就自己想辦法囉!我沒辦法救你…

載完去看了醫生,總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快整組壞掉了…
怎麼都還是不好勒…再不行真的該換間診所了…
可是之前來看的時候都還OK的說…

看完醫生後原本想說回學校去練舞的
結果跑到一中去,買了文具,今天大家難得不要幸福一下
就只有我去找李芳幸福一下摟!
ㄎㄎㄎ,回學校練舞練的動作幾乎都有記起來了
但是又多了一些新的,可是後面有些接不上
就是加油囉!!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