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4:56:51 逼逼逼

2009/06/03 校歌比賽

今天是校歌比賽,是一年級新生必定參加的活動
我們班在第四節下課的時候練習了一下
好難得大家會齊聚一堂做同一件事情
難得大家都穿一樣的服裝,今天真的很難得

中午他們在練習的時候,我要去風雨走廊
去那邊當服務的認證人員
最近快到期末了,真的很忙
許多的活動都在快學期末的時候出來
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
加油加油~!!

中午比校歌的速度超快,原本估計
我們班差不多在兩點多的時候才會到
結果在一點多的時候要說已經要準備了…
趕快召集著大家回來集合
時間上整個很緊張,深怕會趕不上上台時間
不過還好,趕上了…
但是我的校歌唱的真的很爛
在旁邊練習,五音不全的…
被當笑話看,別這樣嘛~好歹我很認真咩!

上台了,校歌唱完唱自選曲『海破浪』
男生很小聲,是因為少了那三個唱將嗎?
女生有聲音,可是我一直搶拍…慘不忍睹
一直到結束才有比較好一點…

結束後,我去幫忙,和黑熊鬥嘴
ㄎㄎㄎ,一邊鬥嘴一邊看人家表演
他們都好用心在準備喔…
然後這次的自選曲有二十幾個班級比賽
結果有一半以上是選五月天的
ㄎㄎㄎ,大家偏愛五月天喔…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繼續練舞
練著練著,我爸打電話過來
問我在哪裡,在做什麼
我就說我在學校,在忙學校的大型活動
如果是因為晚回家的問題,我10點回家就好了
幹嘛要逼我?十點是我的極限了
就算你不准,我也不想管了
我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不是還小不懂事
不要再一直用管小學的方式管我、逼我
工作我會去找,但不是現在、目前、馬上!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
一直逼我有什麼好處?等我真正爆走的時候
你們才會開始後悔,最近才覺得說你們性情大變了
結果並不是,你們還是原來的你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要回個家都很煩…
好不容易才安定好我想要的生活了
現在又要來打斷我,你們可以講氣話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做氣事?
別幼稚了好嗎?

不過就很謝謝夾夾、丸子、小佑聽我抱怨
別再我說生氣的時候講話講的比較清楚啦…
這樣我會害羞威XDDD
ㄎㄎㄎ,謝謝你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