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0:21:13 逼逼逼

哇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上完課、開完會,就前往中農去
明天就要考基測了耶!好快喔!
上禮拜才考完統測,馬上就換基測了
去的時候,黑嘿,老師剛好沒課
就和老師聊了許久,老師還是沒變:)
不過變的是,身體有點差了…(不能偷懶啦!)
我和盧梅華老師、賴怡君老師、郭惠菁老師、
趙桂蓉老師、技士聊了一下天就跑去找小孩們

哈哈,在校門口看到欣潔、團ㄟ、胖哥
原來是搭在門口的營門被風吹倒了…
被砸到的車我只能說無言…誰叫你要停在校門口!
ㄎㄎㄎ,第一次警察車過來…酷威!!

快四點我又去看了一下醫生,唉唉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身體一堆病出來…
ㄎㄎㄎ,應該不會這麼快死啦!!ㄎㄎㄎㄎ

後來看完了之後,回到中農去,一堆小孩都出來整理營門了
ㄎㄎㄎ,有新進的小孩,不懂我的規矩
喊默契時,全部被我ㄎㄠ頭,ㄎㄎㄎ
誰叫你們要叫我學姐是不是!我是小逼,不是學姊啦!
如果想被ㄎㄠ頭的話繼續叫沒關係阿!
反正蔡拉拉已經被ㄎㄠ很多次啦!

搬完竹子,我在旁邊認識新進小孩,記了不少囉!
聽說18th的有10位,不過今天留下來的才幾位
有阿呆(戴薏雲)、莉莉(呂莉琳)、小小玉(廖朝煜)、
阿倫(李明倫)、柳橙(林侑承)及王念慈
哈哈哈,認識已經好久的王念!真的好久不見啊!!
去到司令台和大家一起跳舞,好多歌的舞我都忘了
不過跟著音樂一起,不少動作也接著習慣性出來
這就是練有到吧?哈哈哈,Run to you
我還記得不少威!只不過左右忘記而已
不過最慘的是…我們自己編的Smale、香水百合
我全部忘記了…忘的已經差不多,只記得香水百合是左邊開始的
Smale是右邊開始的,好久沒練果然有差!
還有kiss我也要重新練啦~改天我回去
我一定要全部都跳到,不然我不舒服啦XDD
幹訓時間確定後,我會再回去看你們滴!
要加油啊!!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孩們:)
揮灑著青春的汗水,讚啦!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孩:政佑、凱琳、可欣、佩樺、欣潔、
幸姍、于廉、秉諺、姿雯…可惜沒有看到那八卦男主角
不然應該每個男生都會被我ㄎㄠ頭ㄎㄠ到死的啦!
friend226 2009-05-23 20:32:17

哈哈對阿

認識好久了耶



ㄎㄠ頭很爽吼XDD

版主回應
ㄎㄎㄎㄎ,對阿對啊!

不過就是沒有聊到什麼就是了XDD

因為一直在練舞,等我這邊活動都差不多了

我就會常常回去看看你們的啦!

繼續ㄎㄠ那些皮皮的人的頭XDD

哈哈哈哈哈



你該慶幸你不是男生XDD

ㄎㄎㄎㄎ
2009-05-24 20: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