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47:17╭☆愛北鼻d婷☆〞

10/8

奇怪了!! 魔獸有那麼好玩咩?? ˙ˇ˙

改天來玩玩看 可是呢! 我懶的去練。。。

所以介網友的來玩 體驗帳號 ˙ˇ˙ 哈哈

可是她說我不會殺人 所以要我會殺才介我

真是的。。。天堂有是在殺人啊!亂也是啊!

我都玩過了!! 哪有可能不會殺??

殺人的滋味還不錯 ˙ˇ˙

爽 一個形容 嘿嘿 我不是變態 而是那是一種感覺

不信可以去問一些人吧!!  =ˇ=

   

   第五大街還真難灌  我灌到不發瘋才怪勒!

   跟勁舞一樣難灌死了!!  ˋˊ

   可是聽朋友說不錯玩才想說買來玩玩看  ˙ˇ˙

   可是她悶沒說  "不好灌"  真是的  = =ˇ

   說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吧!!   = =川

   呵呵  我說說爾以  =ˇ=   

   昨天都一直猛下雨  害我的頭痛的要命  真的是王八但

   不過  真想知道  我還可以做什麼白痴的事歐  

   最近在耍悶  大家說怎麼辣  不要悶在心理阿

   我也不想悶阿   

   我的悶是自然悶  我也不知道怎麼悶起來的啊!! 

   說了  也不知道  問題在哪阿  只有自己不清楚 = =ˇ

   別人心理很清楚  可是我跟大家相反  

   哇也是怪人咩??  誰可以說說看阿!?

   呵呵  不過是悶  ˙ˇ˙   我很熱觀咩? 


   阿摘.......  = = ˇ


   



上一篇:10/1

下一篇:回來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