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8 00:25:32---------------

出走

其實,從小我就活在我自己的夢想和理想裡面
我厭惡我處的世界
太虛假,太沒有真心,爾虞我詐
我感到很痛苦
所以我曾經喜歡天才,展現自己的能力就好
不用跟人家爭甚麼
以為有能力就不用看人家臉色
但長大之後才發現這個世界
太複雜了
要活的簡單就必須犧牲很多
要非常用力努力才有小小的歲月靜好


我小時候也覺得,若有錢,就可以活得不那麼憋屈
人不善良是因為很窮
但我錯了
我發現這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一個人的選擇

我只要接觸我所謂的家
我都覺得很瘋狂
我像個瘋子活在瘋人院

我的認知,我的對錯,我的想法觀念
都不一樣

我經常自我懷疑

出走,似乎是宿命
我也開始接受這一點
不是沒有緣分
而是,不一樣而已

我開始接受逐漸接受

把這荒唐的一切拋之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