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26:00 婚攝小藍

『台中台北板橋婚攝』達&如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青青花園聯誼廳,婚紗提供:蜜雪兒





日期:10/8
宴客地點:台北青青草原時尚會館聯誼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賓客陸續到達的畫面囉
 

 

 

 

 

 

 

 

 

 

 

 

 

 

 

 

 

 

 

 

 

 

 

 

 

 

 

 

 

 

 

 

 
來看一下更多敬酒時的畫面嘿
 


最後來到了送客時候,也是這場完美婚禮的最佳Ending囉


之前就很期待能夠拍到這對新人的結婚紀錄
因為經由很多次很多次的溝通後
真的就了解到..這對新人是很有想法的
且新郎是很願意配合的..所以在流程規劃建議上
真的就給了小藍很大的空間(耶.?我是平面攝影還是婚企!!!)
其實大家看到照片也會感覺的到
此場婚禮真的是很活潑且溫馨讓人感動的..
有時候...我真的感覺啦..
在婚禮上,女人都想當一天的公主
此時新郎呢..那就是做好配合的角度就好
經由拍攝多場婚禮的經驗,我看到的是這樣
體貼溫柔的男人,更應該把自己的女人當成公主.
我是這樣認為

而不得不說的就是當天參與的親友跟賓客
大家的配合度真的讓我很感動
沒有了你們就不會有這些畫面
謝謝大家囉...

最後 就祝這對新人幸福美滿、百年好合囉..
而也感謝此對新人對我們幸福捕手團隊的認同
讓我們多位攝影師替他們服務
也希望小藍拍的照片
會變成你們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祝福您們了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