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28:00 婚攝小藍

『台中潭子婚攝』勇&柔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醉春園餐廳,婚紗提供:麗舍時尚婚紗



日期:10/9
宴客地點:醉春園美食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囉
 

 

 

 

 

 

 

 

 

 

 

 

 

 

 

 

 

 

 

 

 

 

 

 

 

 

 

 

 

 

 

 

 

 

 

 

 

 

 

 

 

 

 



對於此場宴客紀錄,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深刻的是...新郎的用心....
簡單...但卻不失隆重的宴客紀錄
這一切蠻多都是新郎的巧思跟時間所構成的
對於小藍來說,我真的很喜歡拍攝到這樣很溫馨的婚禮
大家的互動100分,笑容100分
大家都是用最開心用著滿滿祝福的心來參加這場婚禮
也是我最愛的...
所以我更會卯足全勁的去替大家把笑容保留起來..
謝謝大家當天的配合了,讓這場宴客完美的結束了...

沒有太多的活動、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
但擁有的卻是最真真切切的情感
這是我要替這場宴客下的一個註解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的能夠參與到這場婚禮
替這對新人掌鏡..謝謝您們了

祝福您們了
也希望小藍所拍的這些照片
可以成為您們爾後最重要的回憶
而最重要的就是 我要向新人的兩位偉大的母親致敬
您們辛苦了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