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4:27:00 婚攝小藍

『台中豐原婚攝』勝&芬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婚紗提供:林薇婚紗,宴客場地:豐原江屋3F

 
日期:10/1
登記地點:豐原江屋3F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賓客陸續到達的情況
 

 

 

 

 
來看一下觀看交往MV時的畫面
 

 

 

 

 

 

 

 

 

 

 

 

 

 

 
來看一下觀看成長MV時的畫面
 

 

 

 

 

 

 

 

 

 

 

 

 

 

 

 

 

 


就以這張喇舌照當成今天這場婚禮最完美的Ending囉..XD


最近小藍很幸福...
因為最近接拍到的新人交往時間不是十年..就是十三年
我想,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多久,可以彼此扶持多久..
這不需要答案,只需要彼此望向同樣的方向就好
那麼也就可以長長久久的這樣走下去

我很開心,在他們這段十年的日子裏頭
有那麼一天我有參與到,且有這個榮幸替她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我是幸福的..最幸福的
因為我見證到了這段難得的愛情

這對新人真的很用心,不管在登記紀錄上還是在結婚時候的點點滴滴
且不得不提的就是..他們的MV也是讓小藍我停下腳步觀看的一次
(當然這有點小小偷懶,但..這是因為太精采..請原諒我)
謝謝這對新人還有賓客親友的配合了,讓我才可以捕抓到這些畫面
當然.我也希望,這些畫面可以成為您們爾後的回憶之一...

最後 祝福這對幸福新人了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