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5:07:00 婚攝小藍

『台北婚攝』輝&容結婚紀錄


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取景,代表期待


小藍我真的超愛吃蘋果的,看到新人所準備的大大顆的蘋果,我..我..好想咬一口哦


家有喜事,恭喜這對新人了


很可愛的一對新人娃娃..XD


出發前,來張陣仗照吧


今日新娘首播


闖關遊戲,這是必須的


拜別時刻,總是感人


女兒真的就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所言不假


來甜蜜一下囉


等待著待會的婚宴開始

日期:2/26
宴客地點:台北欣榕園婚宴會館(泰山旗艦店)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50張




 
在此就先來看看迎賓的情況囉
 
觀看一下大家用餐時的一些畫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也替這場幸福婚禮畫上最棒的一各Ending

能夠替這對新人的幸福婚禮掌鏡
一切的一切真的要感謝是新郎的好友的賓兄推薦
賓兄也是一位很棒的攝影人,因為他的推薦加上新人對我的認同
也才會有這場婚禮紀錄的產生
在此真的先行感謝賓兄還有輝看過我的作品後對我的認同
感謝大家了

而輝真的對我頗為禮遇,也辛苦他了
因為當天我到了台北車站後,也就是麻煩他們撥空來接我的
這真的讓我頗為感動呢,所以..到達現場後
跟爸媽稍微的寒暄幾句後,我也就開始開拍了
全力以赴,替他們掌握大家想要的畫面,我想這就是唯一我可以回報的方式了

而看到照片,大家應該會感覺到闖關遊戲是很開心的吧..XD
其實..新人本來都沒有安排闖關遊戲的呢
而...嘿嘿.這是我小藍的習慣的啦
其實各位新郎們對闖關遊戲也別太害怕的啦
有時候氣氛..一種氣氛,這樣不單單是現場的感覺很HIGH
事後看到照片時,也會更加開心的呢
特別是..新娘家身處菜市場的巷子裡頭,有蠻多民眾鼓掌叫好
那時候..感覺更棒呢..XD
推薦給大家囉

而在此真的也要感謝親友賓客們當天的配合
讓我捕抓到了蠻多我很喜歡的笑容
在此謝謝大家囉....

最後就請大家祝福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