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3:56:00 婚攝小藍

『屏東婚攝』吉&筑結婚紀錄


我很喜歡的一張偽婚紗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儀式結束,來各深情一吻吧


此時老爸的表情,讓我知道...他是很不捨得的


現場是讓人相當感動的


蓋頭紗時刻,爸媽的表情都是相當讓人感動


進場時,high的ㄋㄟ...


帶張比較屬於情境式的甜蜜照囉


手握著捧花,代表期待


非常好帶景的八大森林遊樂區


今天的kiss照真的很多呢..XD


我真的很喜歡新娘子所挑的禮服呢,感謝蘿蔓羅蘭婚紗提供

日期:3/18
宴客地點:屏東潮州八大森林遊樂區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050張
新祕 :麗文老師


 
看一下迎賓的情況
 
看一下大家用餐時的情況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最後就是來各甜蜜Ending囉,祝福這對新人了

延伸閱讀:吉&筑文定紀錄

在拍完這對新人的文定紀錄後,就還蠻期待3/18的到來的
而中間算是有各插曲
本來這天我早早就已經被預訂了
但也因為新人告知婚期要改期,所以馬上就通知筑了
想不到,她們也還是沒有找另外的婚攝替她們服務
所以真的很開心耶,可以再次的看見親切的親友,還有帥氣美麗的新人
也就在很久前就期待這天的來臨了

而這次拍攝的地點也比較跟平常不同
因為,這次小藍跑到快最南端...屏東拍婚禮了(灑花ING)
因為我很少跑到那麼遠的耶
而在此也真的感謝新人了,負責我們的吃住交通
讓我們在拍攝之餘也無後顧之憂
感謝這對帥氣美麗的新人了

再來也感謝當天新人的配合
其實看到照片就知道,滿滿的笑容、滿滿的溫馨
這都是因為大家的配合,這樣的畫面才會產生的
在此小藍真的很感謝大家

最後就請大家一起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