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02:05:00 婚攝小藍

『台中大雅婚攝』翔&娜文定紀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偽婚紗


儀式的進行中,我最愛的就是..親友們的笑容


此時新娘的心情,代表期待


我們對彼此的承諾


在宴客的當下,我最喜歡的時刻,整各就是很high呀


甜蜜的呢...祝福這對新人了


搭配後面的文字,我感覺還蠻相配的耶,感謝新人的配合了..XD

日期:4/2
宴客地點:陶醴春風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940張


 
看一下準備中時,親友的一些表情
 
親友用餐時的更多畫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哇...超甜蜜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最後的這些偽婚紗,就當成這場婚禮最棒的一各Ending

延伸閱讀:鑫&玲結婚紀錄

一直都很期待著可以替玲的家裡大事掌鏡
在此真的感謝之前我拍過的新娘玲的認同
在此把她們家裡的大事交給我...
所以在拍攝的當天,我也真的就是卯足了全勁
希望可以替她們掌握到最完整的畫面

雖然跟新人的印象只保留在當初玲的那場婚禮上
但我所知道的就是,這對新人超活潑的啦
其實看到照片也就知道了,一整各有配合到
且一些我常用的『把戲』她們也一整各配合
我真的超high的啦...因為這樣的畫面..就是最活潑的

在此更感謝當天的親友還有賓客
其實有些叔叔阿姨已經很眼熟了...XD
但是對她們的笑容,我還是唸唸不忘
也可以說..很久沒拍到這麼愉快的文定記錄了
大家都是笑容滿面,也就讓我拼了命的按快門
只能說一句...這真的太棒了啦...哈哈

最後在此先預祝這對新人新婚愉快
也祝福妳們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更希望照片大家都會喜歡呢
您們沒看到的就讓我們來替您們掌握
這也就是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的堅持
品質第一,品質經的起考驗
也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們哦

如有新人OR親友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