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3:47:00 婚攝小藍

『台中婚攝』期&陵結婚紀錄


來張甜蜜的一吻,祝福這對新人


闖關時,不可或缺的就是..大家的笑容


愛要大聲說出來(無誤)


這也是很甜蜜的一幕..XD


此時新娘...期待著....幸福的到來


老婆...我來娶妳了...XD


此時溫馨的氣氛,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請讓她幸福


丟掉扇子,丟掉壞習慣


本日新娘首播

日期:4/4
宴客地點:台中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940張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頂尖攝影師:Eason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資深新祕:Vivian




 
看一下賓客陸續到達的更多畫面
 
用餐時的更多畫面,此時的串場活動由新郎家的小朋友擔任主唱熱場的活動,超high的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也替這場婚禮畫上最棒的一各Ending

一直都還蠻期待這場婚禮拍攝的來臨
因為新人的認同,所以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這次出動了資深新祕Vivian,頂尖雙攝小藍Eason
要把婚禮現場的歡樂畫面一手掌握,在此婚攝小藍我真的很推薦採取雙攝的部份
角度不同,取景不同,風格不同,絕對會替大家保留最棒的婚禮畫面
而更要提的就是,一各好的團隊,絕對可以讓新人放一百萬各心
不單單只是新祕把新娘照顧的好好的,婚攝也會卯足全勁的替大家保留最棒的畫面
選擇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是您最佳的選擇。

再來提到整場的那種氣氛
拍攝完回來,看到記憶卡中的照片時
我的想法只有..『好歡樂呀』
其實從照片中也可以看的出來,很多時候大家的那種開懷大笑
那種自然的互動,真的就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的
且也在在的感受到,家人與家人的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場婚禮歡樂的也有,感動的也有...其實我不得不說..我又在拜別時差點又哭了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不捨、一種溫馨的表現
手與手的接觸、交付..都是一種情感,一種最深最濃的情感
我相信..大家從照片中..便可以感受一二。

而在來最重要的真的就是感謝當天親友還有賓客的配合
當然更不能不提的就是新人本身
她們配合度超高,在儀式還有宴客活動的進行當中
也是整各活潑到不行,這也就讓我們更掌握到一些自己真的很喜歡的畫面
當然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呢...
p.s:此場在宴客時的一些活動,大家真的可以學起來...還蠻high的
感謝新郎的姐姐們安排的活動了..XD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新人or親友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