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1:55:00 婚攝小藍

『南投婚攝』憲&玲文定紀錄


相當符合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Yes I Do的團隊名稱..這張我很愛呢


新人家中的寶貝,他叫做紅茶...


很喜歡台灣傳統辦桌的感覺...很有人情味...


拍攝文定儀式中很喜歡的一種取景


比較難拍攝到的畫面,又一次的成功..我自己也還蠻開心的...


大方秀出彼此的訂婚戒指,甜蜜百分


拉出戶外,拍攝一些偽婚紗囉

日期:1/29
宴客地點:南投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850張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頂尖攝影師:Eason



     
再來看一下迎賓時的更多畫面嘿
 
看一下大家更多用餐時的畫面
 
看一下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最後 送客囉,也替這場幸福婚禮畫上最棒的一各Ending


今天的這場婚禮拍攝,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也還是採取了兩人兩機的拍攝方式
真的還蠻推薦新人的,兩人的拍攝手法皆不相同
可以替新人掌握到更多您沒想到的畫面
更保證感動...溫馨皆不漏接..
且是由我還有本團隊頂尖攝影師Eason替大家服務
絕對不會假手他人..請大家放心哦

而在此真的感謝新人還有所有親友們當天的配合
也因為大家的真情流露,讓我們真的掌握到很多的笑臉
特別是從照片中看出來
大家都是笑容滿滿的...真的看到照片都會笑呢
而在此真的要特別提到新人
真的...一些表情還蠻經典的
特別是新娘...有雙愛笑的眼睛
笑起來相當的甜美呢

再來讓我印象很深的就是新娘的舅舅
其實我酒量不好,每次看到婚宴中..長輩拼酒的畫面
我就真的很想給他們一各讚
而我所提到的這位長輩
酒量..真的是從以前到現在看到..可能是最強的了
全程都是拿高粱58度的在拼...
到了送客..還是好好的可以站著
我想..今天如果換成是小藍我
那..幾口 應該就掛了吧
在這邊..給舅舅一各讚..你超棒的

最後..就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滿滿 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