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27:00 婚攝小藍

『台中婚攝』駿&璘結婚紀錄


這張是我在婚宴會館會場中很喜歡的一張偽婚紗..一整各很有感覺呢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掌握這樣的畫面,代表著..期待


結婚嘛,一定要來各闖關的!!!


這招算是很硬耶,要邊做伏地挺身,還要邊唸愛妻宣言(筆記ing)


新人的甜蜜合照,怎麼可以少的呢


新娘的笑容,說著..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SOP怎麼可以少的呢,幸福滿滿,人數滿滿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替我保護她...


日期:1/29
宴客地點:新天地婚宴會館東區店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00張


 
看一下大家準備時的情況
 
看一下迎賓時的更多畫面
 
觀看求婚mv時的更多賓客畫面
 
看一下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看一下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甜蜜的合照,替這場幸福婚禮畫上最棒的Ending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頂尖攝影師:Eason

這場婚禮攝影也是新人蠻早之前就跟我預定的了
也經過了還蠻長時間的當面溝通+mail溝通
真的讓我感覺到,此次的新人真的對婚禮準備很有想法呢
而我也真的相當期待當天的來臨
且...當下跟她們聊天之時,就知道她們是對超活潑的新人
所以我也就更期待迎娶闖關+宴客時的活動囉..XD一定精采可期的啦

而一大早就到達駿的家中...
我跟Eason組裝好裝備後,也就開始今天的工作行程
而真的在此要感謝新人家的所有親友
都沒什麼在躲鏡頭的耶,一整各就是讓我們抓到蠻多我們都很喜歡的鏡頭
在此真的感謝大家了
也辛苦了所有親友一整天的配合的呢..
也感謝駿的哥哥姊姐,當天給了我們還蠻多的幫助的
最後當然還是要建議新人
兩人兩機出動,能夠掌握到更多更棒的畫面
小藍這邊真的還頗為推薦的哦
看看照片就能夠了解到囉...

而最後就請大家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