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1:41:00 婚攝小藍

『紀錄』劇團聖誕pa






























































































































































因為最近婚攝工作繁忙之故,所以這篇文章出來了慢了啦
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而這次的聖誕pa是清水劇團我們自己本身的一各小聚會
也算是戶外教學啦..XD
當天大家也準備了很精美的禮物,前來交換
而我的部份..就是抽到了梅子所準備的精美的書籍還有卡片
而且還有各插曲
那就是..真的很感謝梅子的體貼跟用心的
因為他知道我實在很愛最近的新書...『照見幸福的所在』
所以在一開始就已經先把那本書送給我,當然也有她自己親手所寫的貼心小卡
而最後,我也還是又抽到她的禮物.呵呵
真的超巧的,在此真的感謝梅子大美女了啦....

而這次的聚餐,光看照片就知道
真的就是笑容滿滿、幸福滿滿
大家不愧都是演戲的,整各表情都有到位啦
也就害得我快門一直按了啦
感謝大家了,那天我真的拍的超開心,也跟大家LDS好多好久
雖然有些好伙伴們在下學期時會暫時的離開劇團
因為工作,因為家庭..可能會有很多因素
但我仍然期待著,可以跟大家在一起開心的演戲..開心的享受這幸福的時刻哦

再來關於清水劇團....
我真的很感謝猜董的引薦,讓我知道了清水劇團
也因為上次看過他們的公演後,也就決定要加入了
當這各劇團的新生
這學期相處起來,真的.超級感謝大家的
大家總是那麼的隨和,那麼的就像一家人一樣
從以前呀..我就很愛演戲,應該說.我就是一各最稱職的諧星啦..XD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更熱愛演戲
因為有大家啦...讓我知道..當一各演員..是幸福的
雖然我的主業是攝影師啦,但.演戲...也會變成我人生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環
沒有了妳們,我更不能夠體驗人生
沒有了妳們..笑聲就也就少了些
缺誰..都不可以哦
讓我們一直當最好的劇團夥伴
也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就打勾勾了...好嗎...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