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3:26:00 婚攝小藍

『紀錄』亂拍團年終交換禮物趴



































































































































































歲末年終了,大家工作忙碌了一年
其實..有多久沒有真的大家好好聚ㄧ下了呢...
所以..依照傳統,一定要再聖誕節前夕,大家來一下交換禮物的啦
而也想不到,大家又這樣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一年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大家吧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攝影師:小藍
Eason阿助猴子cindy猜猜阿才
經紀人:大寶
TOP模特兒:柔萱
TOP新祕:
采綸
貼心小助手:小圓

之前聚會的時間,真的一改再改,因為卡在我還有大家工作的緣故
也好在最後終於訂出了一各大家都還蠻OK的時間
雖然還是很多人沒有到場啦,這是讓人還蠻遺憾的地方..>.<
前一年有3X個人耶..(哭)
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事情囉,看見大家的笑容
真的..我真的很感動呢...況且也很久沒辦活動了
聖誕節,這大家可不能缺席呢
P.S:就是在講你,ERIC你就是不來..哼

而這次也等於是第九訪貝堡郡
經過幾次的FB私信的溝通
也感謝老闆將她們的會議室租借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在用餐之餘,還可以上一些基本課程
感謝貝堡郡了,我想我會繼續的訪下去.XD
好店家是需要大家支持的,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哦
我的文章內都有蠻多詳細的說明的...

再來要感謝的當然就是我的這些好伙伴們
感謝EASON提供了NB,還有在現場找尋網路線..XD
感謝阿助替我們上的LR基本教學,收穫很多哦
感謝猴子上的PS基本教學,根本就是讓現場的女性同胞們驚呼連連呀
感謝小圓的可愛小妹徐萍製作的POP...太感謝妳了
感謝采綸媽咪上的甲片教學,我想這也會變成風潮的吧
而我上的婚攝課程,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爾後拍攝婚攝時可以更加順利
婚禮..需要從開始,數值、裝備..只是輔助,希望都對大家有幫助。

最後都希望大家都交換到了自己很愛的禮物
也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的啦...
大家..還要繼續這樣開心的在一起哦...繼續做一輩子的朋友哦